克服IT复杂性 SolarWinds Observability让一切尽在掌控中 原创

SolarWinds宣布推出基于SolarWinds Platform构建的SolarWinds Hybrid Cloud Observability,帮助企业将现代化、分布式的混合网络环境实现全面统一的视图。

随着数字化转型的推进,组织机构要实现运营、应用程序和数据库的现代化,利用混合云和多云部署,同时还要支持现有的传统工作任务和系统。为了管理这些复杂、多样和分散的工作环境,不同团队已积累了各种监控和管理工具。

依此类推,ITOps、DevOps和SecOps团队多收到过量的警报和脱节的分析,亦难获得他们需要的可操作的洞察,以便快速识别、优先排序和解决业务关键型服务中的问题。使用和管理这些不同的工具也很麻烦,而且维护和扩展的成本高昂,带来了运营和业务风险。

现在企业面对更加多样化的IT环境,包括传统IT、混合云等,整个IT环境在不断演变,而SolarWinds产品也在不断更新换代。SolarWinds宣布推出基于SolarWinds Platform构建的SolarWinds Hybrid Cloud Observability,帮助企业将现代化、分布式的混合网络环境实现全面统一的视图。

克服IT复杂性 SolarWinds Observability让一切尽在掌控中

SolarWinds此前推出过Orion软件管理平台,其提供了多种模块,对于用户而言稍显复杂。而Hybrid Cloud Observability则进行了升级,为用户提供一个完全自动化的平台,这个平台可以完成需要IT专家的诸多任务和工作。

甩开复杂IT环境的苦恼

SolarWinds首席极客Sascha Giese告诉记者,技术在不断更新换代,IT人员需要与时俱进、不断学习,这也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过程,借助统一的平台实现管理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方法。

通常一家企业在网络、系统、数据库和安全性等方面拥有不同的IT团队,而他们之间的交流比不是那么顺畅。当IT系统出现问题的时候,IT团队借助不同的工具处理问题,企业并不能快速处理,导致业务受到影响。这个时候一个统一的平台可以帮助IT团队获得同样的管理数据,更好地找到问题根源,解决和修复问题。

Hybrid Cloud Observability的全栈式和综合性覆盖有助于IT团队做出更快、更明智、更协调和更有效的决策。使用者可以轻松地发现、了解和理解依赖关系,以预测和防止用户体验下降和服务中断。

通过可视化进行操作,IT专家获取所有的数据至关重要。而这些数据量非常大,需要使用者和用户进行判断。Hybrid Cloud Observability使用了AI人工智能,更好地帮助客户进行数据处理。

借助Hybrid Cloud Observability,技术专业人员可以获得具有可操作智能的单一控制台监控功能,从而加快问题解决速度并实现主动管理。

SolarWinds还将内置智能和AIOps应用于该全栈解决方案。平台可以帮助组织机构在复杂、多样和分散的混合和云环境中持续优化性能,提高可用性、安全性和数字化体验。

有了相关的智能功能,团队可以更有效地识别、优先处理和解决问题和异常,减少合规性风险和攻击面风险,并准确地发现哪里最适合扩展性能和容量。

Sascha Giese说,SolarWinds希望把那些重复性的工作交给机器,而让真正的IT人才进行更具创造性的工作。“面对海量信息和数据,借助AI人工智能,可以最大程度降低警报疲劳,让IT人员集中精力在最重要的问题上面。”

量身定制的Observability

SolarWinds Hybrid Cloud Observability提供了一个集成、全面且具高经济效益的全栈解决方案,类似整合的可视化仪表盘,旨在提供对服务交付和组件依赖关系的端到端监督,帮助组织机构在应对当今多元IT现状挑战时,从被动状态转变为主动状态。

克服IT复杂性 SolarWinds Observability让一切尽在掌控中

Sascha Giese表示,Hybrid Cloud Observability非常专注于Secure by Design,即设计成就安全。Time to Value就是当用户部署了某一款产品之后,这个产品用多久的时间可以给他们的公司带来效益、产生价值。Hybrid Cloud Observability非常高效,甚至数分钟就可以完成相关操作,客户ROI投资收益率就会提高。

SolarWinds Hybrid Cloud Observability使各种规模和各类行业的组织机构都能够快速实现价值、确保服务水平、加快问题解决,并减少警报疲劳和风险。

Hybrid Cloud Observability秉持开放原则,通过API接入不同的系统,这样一个平台就可以呈现所有信息,实现系统的全面掌控,不管是是更新、升级或者加入新的功能,都可以用非常短的时间完成。

在业务模型方面,Hybrid Cloud Observability提供了多种产品使用模式,包括订阅、节点、网络等,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同时,Hybrid Cloud Observability提供了基础和高级两种版本,更灵活的部署和定价,适用不同规模的企业。

针对大型、复杂或者分布式的网络环境,SolarWinds也设计了“卓越支持”,EOC(Enterprise Operations Console)可以理解为管理者的管理者,能够更好地服务非常大型的跨国公司,或者某一家公司某个部分的业务需要非常高级别的安全性,比如信用卡业务,就可以使用EOC服务。

“如果某一家公司的客户希望可以拥有更好的可见性,或者希望能够在IT环境中实现更好的掌控力,他们就是我们的一个目标客户群体。”Sascha Giese说。

此外,现在正在使用Orion平台的客户使用Hybrid Cloud Observability可以获得更广泛的可见性,更灵活的部署以及更简化的定价和包装。

克服IT复杂性 SolarWinds Observability让一切尽在掌控中

Sascha Giese表示,未来SolarWinds会继续支持Orion平台,而且平台在未来也会有更多新的功能。客户可以选择继续使用Orion平台还是升级到Hybrid Cloud Observability平台。“Hybrid Cloud Observability是SolarWinds革新性的、非常具有创造力的一个产品,过去我们是在IT运营监控和管理方面的领军者,而我们未来也非常希望在Observability继续充当领军者的角色。”

来源:至顶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6/10

11:1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