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能力再突破,HPE引领HPC和AI未来发展

HPE Apollo 6500 Gen10 Plus系统是具有突破性的解决方案,不仅为您提供大规模的卓越性能,同时,也将为HPC(高性能计算)和AI(人工智能)的使用带来革命性的变化。

当今数字化经济的特质是由数据驱动创新。智能正在改变我们思考、协作和认识世界的方式。而我们利用洞见的能力则决定着我们能否在未来取得突破性的成功。

随着企业加速利用数据,对高性能计算(HPC)和AI的需求也在显著增长。很多行业都开始大规模利用HPC和AI,希望借此提升性能,并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获得战略优势。金融服务、医疗和生命科学、制造业、自动化和零售等行业正在经历一场彻底的转型。为了加速运营并提高智能水平,企业纷纷投资引进最新的前沿技术和工具。

数据驱动创新需要高密度计算的支持

加速计算能够大规模交付更加卓越的性能,加快处理速度并增强可靠性,同时也优化了高难度的HPC和AI工作负载。近期,HPE推出了具有突破性新功能的HPE Apollo产品组合,将加速计算能力提高到一个前所未有的新水平。HPE Apollo 6500 Gen10 Plus系统是这一产品线中新一代的产品,给HPC和AI的使用方式带来前所未有的变革。

HPE Apollo 6500 Gen10 Plus系统具有出色的密度和敏捷性,能够支持各种HPC和AI应用。我们的解决方案交付出色的内存带宽、灵活性和安全性,在业界处于领先水平,为系统数据通讯的速度和可靠性提供了有效保障。

HPE Apollo 6500 Gen10 Plus系统能够交付巨大的价值:

  • 加速获取洞见,增强竞争优势;
  • 紧耦合计算能力交付最高性能,业界领先的GPU保障高产出;
  • 经过全面测试和配置的HPE解决方案满足HPC、AI、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工作负载的需求;
  • HPE超级计算机架构在其风冷版本中将HPE Apollo 6500 Gen10 Plus系统作为一个节点,与HPE Slingshot内联设备耦合,由HPE操作系统支持。

HPE Apollo 6500 Gen10 Plus系统包含有最新的NVIDIA A100 Tensor Core GPU和第二代AMD EPYC™ 处理器,其卓越的处理能力缓解了遗留基础架构的压力,并促进数据驱动的创新。NVIDIA A100 GPU能够保障低延迟、高产出,进一步提升加速计算解决方案的水平。利用第三代Tensor Core,NVIDIA A100可以高效扩展至数千个GPU,或者利用NVIDIA Multi-Instance GPU (MIG)技术分裂成7个独立的GPU实体,加速运行各种工作负载。NVIDIA A100 GPU显著改进了Tensor Core,精准率成倍提升,并且打破了多项AI性能的纪录,相较于前几代的产品,其处理速度提升了4.2倍。

HPE Apollo 6500 Gen10 Plus系统实现了GPU利用率的最大化,每个服务器有多达16个GPU,无论HPC和AI工作负载的要求如何高,都能够快速捕获和分析智能,并投入运营。NVIDIA NVLink无缝连接各个GPU,形成了一个强劲的加速器。NVLink内联设备提供了专属通讯,赋能内存在GPU之间迁移。一个A100可支持多达12个NVlink连接及每秒600GB的带宽。

第二代AMD EPYC™ 能提供超高带宽和高核心计数,因此能够持续向GPU输送所需的数据。这些高频处理器与NIVIDIA Mellanox HDR InfiniBand相集成,每两个GPU每秒就可交付高达200GB的带宽,即使在集群层面上运行业务,也能够以两倍的速度进行通讯。HPE首个优化的4-GPU服务器提高了HPC的性价比,同时具有2P AMD的8-GPU赋能企业将它增加到16 PCIe GPU,比HPE之前所支持的GPU高出了两倍。

不仅如此,HPE Apollo 6500 Gen10 Plus系统还提供多种存储选项,最多可接入16个前置连接存储设备,SAS/SATA固态驱动与最多6个NVMe驱动可更加快数据的访问速度,同时降低耗电量。HPE计划于2021年第一季度推出新的解决方案,其中将采用多达16个NVMe驱动,带宽也增加了6倍。现在,HPE客户可以利用加速计算技术的强大功率、频率和处理能力,大幅缩短获取洞见的时间。

选择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HPE交付独一无二的灵活性,端到端的解决方案经过了全面测试,安全水平高,而且还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财务和专业服务。

HPE的硬件可信根能够有效保护我们Gen 10产品组合的固件,还能探查恶意软件。这一无人企及的技术还能保证我们的服务器在启动时不受不达标固件的影响,因此被誉为“世界上最安全的行业标准服务器”。HPE iLO服务器管理软件赋能客户安全地配置、监控及无缝更新HPE的系统,客户在世界上的任何地方都可以轻松运行。

HPE通过为客户提供丰富的Pointnext服务,助力他们加速创新。我们的专业服务领域包括混合云环境、边缘计算、IT现代化和AI的使用。HPE GreenLake的支持团队帮助客户创建完善的路线图,从目前的需求到最终的理想解决方案无所不包。HPE GreenLake采用基于消费的支付模式,费用多少由用量决定;而其采用的即服务模式又帮助客户更快地获得业务成果。只需点击几下,客户就可获得云体验,不必费时费力地迁移数据,没有风险,也不必重构应用。

赢得未来的成功

HPE Apollo 6500 Gen10 Plus系统所具有的加速计算能力正在颠覆市场,也预示了HPC和AI未来的发展前景。我们完善的Gen10产品组合为HPC和AI量身定制,能够应对不断增长的规模。我们也在持续加强协作,不断构建、验证和交付最先进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满足工作负载和客户的要求。无论您计划采用HPC还是AI,HPE都能为您提供帮助。

新华三是HPE®品牌的服务器、存储和相关技术服务的中国独家提供商。

 

来源:HPE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5/07

11:2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