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红与霍因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共赴信创存储大业

在国家IT国产化战略的指引下,霍因科技与万里红基于各自领域的技术优势开展多产品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秉承“信创大业、众志成城”的理念,以技术整合、为客户提供优质方案和服务为目标,发挥各自优势,共创信创大业。

近日,软件定义存储厂商北京霍因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霍因科技)与信息安全厂商北京万里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里红)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本次战略合作聚焦于信创云领域,为客户提供国产化分布式存储解决方案及服务。

作为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软件定义存储的高新技术企业,霍因科技在分布式文件存储与分布式对象存储方面取得了卓越成就,早在之前,霍因科技的分布式存储系统已获得国产化芯片的兼容性认证,从而踏上了国产化信创之路;万里红则是专业从事国产化操作系统、基础软件、综合信系统、信息安全保密、虹膜生物特征识别、电子政务及人工智能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在近20年的发展中,成长为同时拥有国家保密局颁发的最高等级的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和运行维护三项涉密甲级资质的高新技术示范企业。

据悉,双方的合作将从产品与解决方案融合、联合市场推广等多个层面进行,不仅实现产品的深度适配,还能够聚合各自的技术优势,帮助公安、电力、政府、交通、金融、国企等行业客户在混合环境中部署国产化的存储解决方案,践行信创的要求。

霍因科技市场副总裁谢君表示:“在政务云、行业云、多公有云等的混合环境的大趋势下,霍因科技致力于通过自主研发的存储系统,来对松散的存储位置进行一致性管理,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在与万里红进行合作之后,我们将会进一步强化双方产品与解决方案的适配,为用户提供可信、高性能、高安全性、高易用性、高可用性的存储解决方案。”

万里红副总裁兼CTO张小亮博士表示:“很高兴能够和霍因科技进行合作。万里红始终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助力国家信息化建设,不断打造自主、安全、专业的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品,为各行各业提供领先的行业应用及解决方案。希望在合作之后,双方能够共同发挥各自优势,做好适配和产品融合,共协同创造自主创新、合作共赢的信创产业生态环境。”

在国家IT国产化战略的指引下,霍因科技与万里红基于各自领域的技术优势开展多产品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秉承“信创大业、众志成城”的理念,以技术整合、为客户提供优质方案和服务为目标,发挥各自优势,共创信创大业。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8/14

15:5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