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杰(Citrix)携手微软共同推进未来办公模式(Future of Work)

思杰系统公司(Citrix)(纳斯达克交易代码:CTXS)和微软公司(纳斯达克交易代码:MSFT)正在携手努力,重新构想这种全新的、更为灵活的工作空间。

双方共同致力于简化云转型,加快数字化工作空间和虚拟桌面的普及,增强企业办公灵活性,并提高生产力和安全性

2020年7月——未来的工作空间将会变得截然不同,新冠疫情的全球蔓延使得企业和员工都在重新思考未来的工作模式和地点。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把“远程办公”作为其运营成本和员工管理战略的永久组成部分。此外,它们还将重新审视办公环境的结构及其作用,从而在确保员工安全的同时提高生产力,并增强办公的灵活性。

为了推动业务持续性并促进增长,企业需要采用更为灵活的办公模式来更好地适应当下的新形势。思杰系统公司(Citrix)(纳斯达克交易代码:CTXS)和微软公司(纳斯达克交易代码:MSFT)正在携手努力,重新构想这种全新的、更为灵活的工作空间。在工作中,员工需要能够无缝访问应用程序及数据洞察的一致性体验,这让他们能够随时随地高效完成工作。因此,为应对当前的挑战,Citrix与微软宣布他们将携手助力企业加速向云端迁移的进程,并加快数字化工作空间和虚拟桌面的普及。

这份长期合作协议的建立进一步扩展了Citrix与微软深厚的行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协议条款,微软将选择Citrix® Workspace作为首选的数字化工作空间解决方案,而Citrix将选择Microsoft Azure作为首选的云平台,将Citrix现有的本地客户迁移至Microsoft Azure,从而使得用户能够跨设备随时随地开展工作。

于此同时,Citrix和微软将合作提供相关工具和服务,以简化和加速Citrix本地客户向Microsoft Azure迁移的过程。此外,为了实现一致且最佳的灵活办公体验,双方将制定共同的产品发展蓝图,其中包括由Citrix Workspace、Citrix SD-WAN、Microsoft Azure和Microsoft 365组成的联合产品。这些产品通过Azure Marketplace和强大的渠道合作伙伴社区由直接销售人员进行销售。

Citrix和微软都将始终秉持这样的目标——为那些需要以差异化方案来满足自身业务需求的客户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赋能企业敏捷性

新冠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的蔓延促使企业采取更为灵活的运营方式,让企业能够以动态的方式管理自身资源(包括人才、办公室、技术等),并能够迅速扩大规模,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形势。

Citri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Henshall表示:“新冠疫情迫使全球各地的企业不仅要在当前充满不确定性的商业环境下满足其业务速度和安全性方面的要求,同时还要改变员工的办公模式。展望未来,混合办公模式将成为许多客户的标准常态,而这需要灵活的基础设施来提供支持、保护并赋能企业团队。Citrix和微软的携手并进,能够在可靠、安全的公有云环境中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数字化工作空间,使得员工无论是在家里、办公室还是在途中都能够访问所有他们需要的重要信息,提高工作效率。”

打造未来办公模式

通过深化双方目前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Citrix正与微软共同努力,帮助企业首席信息官将风险、成本和复杂性降至最低,在增强敏捷性,提高生产力和安全性的同时加速向云端迁移的过程。通过将云的强大功能与Microsoft Azure、Microsoft 365和Citrix Workspace结合,为员工提供灵活的办公平台,让员工能够统一访问所有应用程序、内容和业务服务,最终确保他们随时随地都能高效、安全地完成工作。

微软首席执行官Satya Nadella表示:“在全球各地的企业适应全新办公模式的过程中,它们需要重新思考未来的工作模式和工作地点。通过与Citrix携手合作,我们将借助Azure的强大功能来应对这一挑战,帮助我们的客户无缝、安全地将员工与应用程序连接起来,以便他们随时随地都能更敏捷、更高效地开展工作。”

深化关系

作为新协议的一部分,Citrix和微软将制定共同的产品发展蓝图,从而简化并加速应用程序向Azure的过渡,并提高Windows虚拟桌面的性能。Citrix Virtual Apps and Desktops、Citrix Managed Desktops和Windows虚拟桌面将共同为客户提供一种完整而无缝的方式,让客户在Azure上运行所有应用程序的工作负载,并能够跨设备或平台访问基于Windows的应用程序。

Citrix还将投资构建以微软为中心的Citrix Workspace,为Windows虚拟桌面和Microsoft 365(包括Microsoft Teams)提供深度集成,从而优化其性能、功能和微应用程序。

此外,Citrix将在整个运营过程中使用Azure和Microsoft 365来加速创新并提高生产力。

获取渠道

Citrix Workspace从今日起可在Azure上交付。点击此处进一步了解您所在企业实现云迁移的方式以及由此带来的益处。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7/22

14:5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