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发布AI云容器注册加速深度学习

近日,NVIDIA宣布NVIDIA GPU Cloud(NGC)AI容器注册已正式上线,可为全球AI开发人员提供服务。

近日,NVIDIA宣布NVIDIA GPU Cloud(NGC)AI容器注册已正式上线,可为全球AI开发人员提供服务。

只需短短几步,NGC即可帮助开发人员免费访问完备易用、经全面优化的深度学习软件堆栈,从而开始深度学习开发。

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Amazon EC2)P3实例刚刚宣布全面部署NVIDIA V100 GPU,该实例的用户现在可即刻获取此基于云计算的服务。NVIDIA计划不久将向其他云平台提供该支持服务。

完成NGC帐户的注册之后,开发人员便可下载并优化各类深度学习框架的集成化软件堆栈、NVIDIA资料库和CUDA运行时版本——这些软件堆栈均可持续更新,并能流畅运行于云端或NVIDIA DGX系统。

NVIDIA副总裁兼企业系统部总经理Jim McHugh表示:“NVIDIA GPU Cloud正在为迅速壮大的全球用户普及AI技术。NGC将开发人员从复杂的集成流程中解放出来,使其能够迅速打造具备AI变革性力量的高级神经网络。”

通往加速AI计算的三个步骤

想要使用NGC容器注册以开始深度学习研究的开发人员可遵循以下三个步骤:

在 www.nvidia.com/ngcsignup 注册免费的NGC帐户。

在云服务提供商平台运行经优化的NVIDIA图像。

从NGC中提取容器并启用。

NGC注册的几大优势包括:

即时访问应用范围最广的GPU加速框架:这些容器化软件包括NVCaffe、Caffe2、Microsoft Cognitive Toolkit(CNTK)、DIGITS、MXNet、PyTorch、TensorFlow、Theano和Torch,以及用于应用程序开发的CUDA。

卓越的性能:NGC注册经NVIDIA调优、测试、认证,可提供卓越性能,运行于云端时,能使开发人员获得出色的NVIDIA GPU性能。

预集成:易用的容器便于用户立即开展深度学习,降低时耗,并避免需手动进行的高难度软件集成。

持续更新:NGC容器注册提供的容器得益于NVIDIA的不断研发,可确保每个深度学习框架经过调优后,均能在最新NVIDIA GPU上实现最快的训练速度。NVIDIA工程师会持续优化资料库、驱动程序和容器,确保每月更新一次。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0/30

11:4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