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unk推出Splunk Insights for AWS Cloud Monitoring

实时运营智能(Operational Intelligence)软件平台供应商Splunk公司宣布推出Splunk Insights for AWS Cloud Monitoring。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22日 新闻消息(文/李祥敬):实时运营智能(Operational Intelligence)软件平台供应商Splunk公司宣布推出Splunk Insights for AWS Cloud Monitoring。这一解决方案旨在帮助企业在云迁移的过程中获得更多的价值。Splunk Insights for AWS Cloud Monitoring为亚马逊网络服务(AWS)提供端到端的安全、运营和成本管理深度分析功能,费用仅为每年7500美元(Splunk Insights for AWS Cloud Monitoring仅按年度提供许可,如续订,请于每年到期前提前付费。)。

Splunk Insights for AWS Cloud Monitoring使众多AWS功能实现“开箱即用”,包括Amazon CloudWatch、AWS CloudTrail和AWS Billing等,使客户在AWS环境下能够清楚的知道运行情况,既保障了安全,又降低了成本。Splunk Insights for AWS Cloud Monitoring AMI在AWS Marketplace上的30天免费测试版现在可用。

在当今快速发展而且极具挑战性的商业环境中,越来越多的企业将其应用程序迁移到云端以降低成本,在规模上向全球扩张,满足客户需求。然而,向云端迁移并在云端运行工作负载并不是一个无缝的过程,IT团队常常很难达到预期的成本效益、应用程序的可用性、安全性和预期性能等要求。

Splunk Insights for AWS Cloud Monitoring为云端监测提供了一种基于分析的方法,直接解决了这些难题,通过在客户的AWS基础设施上实现端到端的可视化功能,使其能够实时掌握性能表现、健康状况、配置、安全和基础设施支出等信息。通过Splunk的分析功能,这一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预测AWS的使用情况,优化AWS基础设施,最大限度的降低成本。Splunk Insights for AWS Cloud Monitoring可通过AWS Marketplace进行部署,利用提前构建了仪表板和可视化功能的单一平台,将AWS的数据与其他数据源在混合环境中相关联。

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AWS市场与目录服务副总裁Dave McCann表示:“当我们的客户将其关键工作负载迁移到AWS时,对工作负载性能的实时深度分析是云部署能否成功的关键所在。在AWS Marketplace上部署Splunk Insights for AWS Cloud Monitoring,可使客户全面监测从迁移关键点到在AWS上运行应用程序这一过程中工作负载的情况。”

Splunk公司IT市场高级副总裁Rick Fitz表示:“在云端部署已经成为标准做法,但是企业在整个迁移过程中会面临各种难题,包括有限的可视化、不可预见的成本和资源限制等。客户需要具备实时关联不同环境中的数据源的能力,由此才能获得最大价值。通过Splunk Insights for AWS Cloud Monitoring,客户拥有了一个经济高效而且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能够进行预测性的深度分析,以解决云应用过程中的问题,确保企业最大限度地发挥云投入的效益。”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8/22

15: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