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三 新计算 打造企业数字化转型新体验 原创

新华三集团正式宣布,推出基于Intel最新一代处理器 Skylake的全新一代工业标准服务器产品,凭借满足不同场景需求的敏捷性、全方位的安全特性、始终如一的优异品质,以新计算平台打造企业数字化转型新体验。

2017年7月12日,全球领先的新IT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集团正式宣布,推出基于Intel最新一代处理器 Skylake的全新一代工业标准服务器产品,凭借满足不同场景需求的敏捷性、全方位的安全特性、始终如一的优异品质,以新计算平台打造企业数字化转型新体验。

当前,数字化转型触发了企业深层次的产品服务和商业模式创新,需要能够敏捷满足行业客户需求的基础架构服务;安全可信的计算平台;以及品质始终如一的产品保障。在“应用驱动 云领未来”的新IT战略驱动下,新华三全新H3CG3系列和HPEGen10系列服务器产品,构成了业界最领先、最全面的产品组合,驱动数据中心计算变革。

新华三 新计算 打造企业数字化转型新体验

新华三HPE DL380 Gen10服务器

针对负载优化和软件定义的计算新趋势和需求,本次发布的系列服务器新品,允许用户依据业务需求而非IT现状灵活定义数据中心:

  • TB级的永久性内存帮助数据驱动的应用提速
  • 采用模块化设计,能实现更为灵活弹性的配置,帮助用户根据业务需求选择合适的系统组件。灵活弹性的部署数据中心,未来随着业务的增长轻松且经济高效地进行扩展,有效降低用户TCO。
  • 支持可预测的延迟降低和平衡的工作负载优化,提供跨越传统和多云环境运行不同的工作负载和应用程序。
  • 针对负载优化的系统设计:面向超级计算与深度学习、高性能计算、实时分析
  • 新一代塑合型基础架构Synergy:以软件定义的流动资源池,在一个平台下统一管理与调配物理及虚拟环境,实现基础设施即代码和秒级供给

新华三 新计算 打造企业数字化转型新体验

H3C R4900 G3服务器

随着数字化转型时代信息安全风险的不断复杂,以及“可信计算”国家战略逐步推进,用户对数据安全防护的重视程度也与日俱增。新华三此次发布的服务器系列新品采用最全面的安全设计,实现了最高级别的安全保护的选项,为用户提供充分安全保障:

  • 无法篡改的可信硅根确保服务器永远不会通过已被入侵的固件启动,杜绝固件攻击,从而建立起从固件到硬件到软件的完整信任链。
  • 基于TCM模块的可信计算实现芯片级加密,保证数据安全,以提高系统整体的安全性,符合国家安全等保要求。
  • 更全面的安全特性,包括受到入侵警后能够快速恢复到健康状态,实现最高级别的安全保护;以及安全面板、机箱锁、机箱入侵报警,对服务器进行锁定,保障服务器安全。

稳定可靠的品质是提升效率的保障,新华三依托实力雄厚的研发体系,通过完美精湛的系统设计,秉承严谨苛刻的品质管控;充分整合国际技术前瞻优势,28年来对中国客户需求的深刻洞察,以及强大的品质制造能力和技术服务能力,为企业带来始终如一的品质保障。

新华三以国际合作加速自主创新,拥有经验丰富的强大研发团队专注于服务器开发,和HPE共享国际水准的部件选材和合格供应商名录,沿袭国际标准的制造体系,全程可追溯的质量控制体系,拥有业界最权威的认证资质,可直接通过自有实验室进行认证测试,部件及整机严苛的测试流程与标准,满足产品在各类极端环境下的可靠性。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IT产品部总经理陈振宽表示,当前的数字化转型,推动着从产品向服务运营全生命周期的转型,对价值链、供应链和生态系统的发展带来了长远而深刻的影响,需要更加灵活、安全、品质优异的IT基础设施产品来支撑用户实现效率提升,并为新的业务创新提供可能。新华三本次发布的系列服务器新品以优异的应用性能,成就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新计算体验,也反映了新华三在新IT、新计算方面的技术实力,是新华三国际合作加速自主创新战略成果的集中体现。

来源: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7/13

13:5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