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成为云安全联盟执行企业成员

华为今天宣布成为云安全联盟(CSA)执行企业成员。云安全联盟致力于确保云服务的安全性,现有九位执行企业成员。执行成员通过一个特别咨询组,即执行企业成员理事会与云安全联盟的领导团队和董事会对接。

[中国,深圳,2017年1月24日] 华为今天宣布成为云安全联盟(CSA)执行企业成员。云安全联盟致力于确保云服务的安全性,现有九位执行企业成员。执行成员通过一个特别咨询组,即执行企业成员理事会与云安全联盟的领导团队和董事会对接。

华为于2012年加入云安全联盟,并在多个CSA工作组(如虚拟化工作组)有贡献。华为是CSA《减轻虚拟化环境中的风险白皮书》的主要贡献者,华为还代表CSA在ISO/IEC JTC1创建了虚拟化安全标准。基于华为对CSA和行业的贡献,2014年华为获得CSA ISC(国际标准化委员会)成员席位。ISC的职责是协调CSA内部所有标准化相关的工作,目前设有10个席位。

华为“拥抱云、融入云”并开发更开放和安全的云生态系统,升级为CSA执行企业成员,是CSA对华为努力的认可。华为将与CSA及其成员(如云组件规范工作组和云安全服务管理工作组等)合作,推进云计算安全的创新工作以确保云服务用户对上云有信心。华为将借助其专业知识,并呼吁更多的CSA成员一起合作提供更安全的云服务,从而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

华为全球网络安全与用户隐私保护官(GSPO)John Suffolk表示:“通过与全球电信运营商和云服务提供商(如中国电信,德国电信和西班牙电信)的合作,华为在云安全方面具备了丰富的经验,作为云安全联盟执行企业成员我们期待分享这方面的专业知识,以改善云计算产业。”

云安全联盟共同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im Reavis表示:“CSA是一个由行业领导者组成的团队,我们很高兴华为在2012年加入了我们这个团队。华为是全球顶尖网络运营商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热烈欢迎华为在当前以及新的研究计划中贡献它的专业知识,从而进一步提升云计算的安全性。”

云安全联盟亚太区执行副总裁Aloysius Cheang表示:“华为多年来一直是CSA的重要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华为作为执行企业成员愿意进一步加强与CSA的合作,我们将在两个新的研究项目和华为一起合作,在云转型的过程中解决关键的安全保证问题。”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2/06

17:4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