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五款创新产品成功入围2016 Interop东京展Best of Show Award大奖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今日宣布其KunLun9032开放架构小型机、IP硬管道解决方案、Fusiontorage分布式存储、数据中心100G Fabric、NE40E-X2-M8A等5款产品与解决方案成功入围Interop东京展Best of Show Award大奖最终提名。

[日本,东京,2016年6月2日]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今日宣布其KunLun9032开放架构小型机、IP硬管道解决方案、Fusiontorage分布式存储、数据中心100G Fabric、NE40E-X2-M8A等5款产品与解决方案成功入围Interop东京展Best of Show Award大奖最终提名。Best of Show Award每年都吸引来自全球ICT界最领先的厂商携它们最优秀的产品全力角逐。评奖委员会设置的三重关卡需被逐一冲破,权威学术界领袖们从客户角度出发严苛追求满足他们需求又令他们惊艳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继2015年华为NetEngine 5000E 核心路由器,凭借卓越性能、绿色节能设计荣获Interop金奖。华为FusionServer RH8100 V3 关键业务服务器,凭借创新的高可靠性设计、灵活扩展能力和卓越的计算性能荣获Interop银奖,今年再次有5款产品成功入围,代表着华为创新的ICT产品与方案得到了市场的持续认可。

华为五款创新产品成功入围2016 Interop东京展Best of Show Award大奖华为五款创新产品成功入围2016 Interop东京展Best of Show Award大奖

这5款产品脱颖而出的原因分别是:

ŸKunLun9032开放架构小型机:领先的RAS设计、创新纵向扩展能力和开放的生态系统

ŸIP硬管道解决方案:基于RFC7625业界先进标准,引领业界的高可靠的IP专线承载技术

ŸFusionStorage分布式存储:卓悦的性能、超强的扩展能力和广泛的兼容性

Ÿ数据中心100G Fabric解决方案:数据中心网络“100G联接+端到端大缓存”

ŸNE40E-X2-M8A:具备480gbps最强转发容量,紧凑设计、全业务功能的电信级SmartCO路由器。

 

各行各业正在加速进入数字化转型,需要更多更高效灵活易用的新ICT技术来帮助他们转型。华为持续进行研发投入,是为了创造能够满足并引领客户走向商业成功的解决方案。本次5款产品入围,再次证明创新和高品质就是华为的DNA。

在完成所有入围产品和方案的全面评审以及现场演示后,专家评审团将于6月8日在日本东京Interop大会上宣布最终获奖者。

更多关于华为参展Interop 东京展详情,请访问:

http://enterprise.huawei.com/topic/interop2016_jp_cn/index.html?utm_campaign=interop2016q2&utm_medium=hwdc&utm_source=ebghome&source=ebghome

 

--全文结束—

 

华为公司简介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作为负责任的稳健经营者、创新的信息社会使能者、合作共赢的产业贡献者,华为致力于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华为坚持围绕客户需求的持续创新,与合作伙 伴开放合作,在电信网络、企业网络、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通过全球专注敬业的17万名华为人,致力于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 消费者创造最大的价值,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目前,华为的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世界1/3以上的人口。华为公 司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由员工持有全部股份的民营企业。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参阅华为官网:www.huawei.com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6/03

15:4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