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服务器频道>操作系统

RSS订阅邮件订阅订阅:

操作系统

最新文章

华胜天成跨境物流云亮相2018进博会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这是中国也是世界上首次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万商云集、举世瞩目。11月8日,华胜…

标签 2018进博会华胜天成

看了就赚,8000万中小企业,很少有人这么采购设备!

其实,戴尔一直使用直销的方式与中小企业直接互动,只不过老张现在才开始尝试,很多小企业通过这种采购模式,获得动业务懂应用的IT顾问,还…

标签 定制化服务直销戴尔

五大理由让您的企业考虑迁移到Linux

Linus Torvalds创建Linux已有超过25年的时间,自那时起,开源操作系统Linux便对技术领域产生着积极的影响。SAP一直宣称它是未来的操作系统。…

标签 Linux

超级计算机500强六月份榜单:全是Linux,一直都会是

还是一样的,如果想运行速度最快的计算机的话,2018年6月出笼的超级计算机500强榜单(https://www.top500.org/lists/2018/06/)表明,Linux…

标签 Linux超级计算机

国产Linux步入云端 跻身云平台服务器系统主力

在最新一期的《广州市政府信息化云服务平台》招标采购中,服务器操作系统均本土企业的身影,红旗Linux成功入围,为新建和升级改造的项目,提…

标签 红旗Linux

VMware公司将超过1400套客户环境纳入IBM云

VMware与IBM双方已经公布一项合作伙伴协议,其中虚拟巨头将把超过1400套客户VMware环境引入IBM云。据称Honeywell国际与沃达丰等知名企业亦在…

标签 IBMVMware

寻找云时代基础架构精英 第十届AIX&Linux高手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

云时代的基础架构应该如何搭建?什么样的IT人才更能适应云时代? 以“寻找云时代基础架构精英”为主题的第十届AIX&Linux高手挑战赛全国总决…

标签 LinuxAIXIBM

VMware披露第二季度业绩 帮助应对Azure Stack威胁

VMware公司已经于上周公布了其远超市场预期的第二季度运营结果,本季度营收总额达19亿美元,GAAP净收入则为3.34亿美元,二者皆高于此前市场…

标签 业绩Azure StackVMware

华为eSight大显身手 实现企业业务快速开通

说起服务器管理,很多业内人士并不感到陌生,以往我们对服务器的管理都是通过相应的服务器操作系统,或结合第三方管理软件来实现的,但我们…

标签 华为eSight企业业务自动化管理

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开源生态 Linux基金会在中国大有可为

LC3的主办方Linux基金会执行总监Jim Zemlin告诉至顶网记者,近年来,中国的开发人员和组织机构对开源的参与和贡献迅速增长,这也是为什么在…

标签 Linux开源

韩国SK电讯及德国电信着手推广量子密码系统

大规模量子计算可能仍需等几十年的时间,但其基础物理定律已经被用于其他科技领域。而最活跃的领域之一是网络安全,SK(鲜京)电讯有限公司…

标签 量子密码系统量子计算SK电讯量子联盟

IBM面向i与AIX用户群体推出高性价比Power服务器

蓝色巨人表示,喜欢的才是最好的。…

标签 操作系统IBM

普华桌面操作系统V4.1开年发布

近日,普华桌面操作系统V4.1正式对外发布,用户可由系统升级客户端直接升级到最新版系统。…

标签 普华桌面操作系统

Rackspace公司已经确认在法兰克福建立自己的首座欧洲数据中心

Rackspace公司已经确定选择德国作为其欧洲第一座数据中心的所在地。这家托管云服务供应商兼AWS与微软Azure技术支持伙伴,将于明年与各方共同…

标签 Rackspace数据中心

红帽公司调整OpenStack平台升级策略,旨在吸引更多受众

红帽公司正在转变其OpenStack支持计划,希望能够在自身工程开发工作当中吸引到更多渴望实现敏捷化目标的参与者们的加入。…

标签 红帽OpenStack

OpenStack基金会:欢迎对我们的开放云进行测试!

OpenStack的发展已经迎来了全新阶段,今后各家供应商将首先对其进行统一化互操作性测试,而后新版本才会正式与广大用户见面。以上表达来自O…

标签 互操作性测试开放云OpenStack

查看更多文章

服务器频道导航

服务器厂商

Power Center

技术关键字

白皮书

ZDNet周刊订阅

推荐专题

重点要闻

  • 热点文章
  • 热评文章
  • 厂商动态

    IT评分榜

    IT采购指南

    • 整体竞争力榜
    • 云计算能力榜
    • 最具人气榜
    • 1

      IBM

      8.9

    • 2

      惠普

      8.6

    • 3

      东软

      8.4

    • 4

      甲骨文

      8.4

    • 5

      用友

      8.4

    • 6

      SAP

      8.4

    • 7

      Teradata

      8.4

    • 8

      H3C

      8.4

    • 9

      赛门铁克

      8.4

    • 10

      华为

      8.3

    热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