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4|AMD处理器“新星” 重塑PC游戏与创作界限 原创

AMD推出新一代台式机处理器 彰显卓越PC游戏和创作者性能。

这一次,AMD以其革新性的处理器阵容,照亮了“科技天际”。

近日,从外媒获悉,AMD在2024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期间,发布了新的Ryzen 8000G系列台式机处理器,以及AMD锐龙5000系列台式机处理器。

进入2024年,AMD显著加强了其对人工智能技术的投入,特别体现在Ryzen 8000G系列台式机处理器中的Ryzen 7 8700G和Ryzen 5 8600G处理器上。这两款处理器都集成了Ryzen AI NPU,这是一个专为提升片上生成式AI性能和推理能力而设计的神经处理单元。

“AMD将继续引领AI硬件革命,为x86市场提供广泛的专用AI引擎处理器产品组合。”AMD高级副总裁,计算与图形事业部总经理Jack Huynh表示:“今年,我们将通过锐龙 8000G系列处理器将我们的AI领导地位扩展到台式机计算领域。

这一创新不仅突显了AMD在人工智能领域的雄心,还为用户带来了更高效、更智能的计算体验。这种集成的AI技术使得这些处理器在处理图像和语音识别等复杂任务时,提供了更快的响应时间和更高的准确度,为各类应用带来了显著的性能提升。

AMD锐龙8000G系列:图形与效能齐头并进

锐龙7 8700G,作为8000G系列中的“明星产品”,其性能参数是该型号中的最高规格,采用了8核心/16线程设计,搭载了24MB缓存和Radeon 780M显卡。这代表了集成显卡性能的新高度。而AMD 锐龙5 8600G,采用6核心/12线程设计,集成22MB缓存和Radeon 760M显卡,为中端市场提供了强大的性能和优越的性价比。

AMD的锐龙8000G系列台式机处理器凭借其集成的Radeon 700M系列显卡,提供了出色的图形性能,这对游戏爱好者来说是一个巨大的福音。

对于那些追求最新AM5系统架构的用户而言,期望立即享受流畅的1080p游戏体验,并计划在未来升级到独立显卡以获取更加逼真的游戏体验的玩家而言,AMD锐龙8000G系列无疑是一个理想选择。这一系列处理器的推出,无疑将为游戏市场带来新的活力和更广泛的选择。

据悉,AMD 锐龙8000G系列台式机处理器预计将于2024年1月31日起向DIY客户和SI合作伙伴提供。OEM系统预计将于2024年第二季度上市。

CES 2024|AMD处理器“新星” 重塑PC游戏与创作界限

来源: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29292220/

AMD锐龙5000系列:点燃性能的火花

从技术参数到性能表现,AMD锐龙5000系列处理器都展示了其在现代高性能计算领域的领导地位。对于游戏玩家和专业用户来说,这无疑是2024年最值得期待的硬件更新之一。

基于领先的“Zen 3”架构,这一系列处理器通过更高的时钟速度和卓越的效率优化,为用户带来了无与伦比的性能。这一创新不仅仅体现在提升游戏体验的平滑度上,更是在多任务处理方面展现了其强大的实力。

AMD为这一系列新增了四款处理器,分别是AMD 锐龙7 5700X3D,AMD 锐龙 7 5700,AMD 锐龙 5 5600GT和AMD 锐龙 5 5500GT,每一款都有其独特之处。

特别是AMD 锐龙7 5700X3D,它凭借8核16线程的设计和AMD 3D V-Cache技术,提供了高达100MB的缓存,这在游戏性能和应用程序处理方面带来了革命性的提升。其能效和生产力的提升,对于那些追求极致游戏体验的玩家来说,无疑是一次飞跃。

CES 2024|AMD处理器“新星” 重塑PC游戏与创作界限

来源: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29292220/

官方消息称,预计自2024年1月31日起,全新的锐龙 5000系列台式机处理器将面向DIY客户和SI合作伙伴开放。这不仅仅是一次产品的升级,更是AMD在高性能处理器市场上的一次重大突破。

来源:至顶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1/10

10:4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