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PHESEE推出事件视觉评估套件EVK5,搭载与索尼合作开发的传感器IMX646 HD

领先的神经拟态视觉传感公司普诺飞思(Prophesee)今日宣布推出高速、经济高效且紧凑的评估套件(EVK),以满足计算机视觉开发人员想要基于堆栈式事件视觉传感器IMX646 HD开发应用的需求。

专为中国计算机视觉市场优化设计, Metavision® EVK5 是一款高速、经济高效、紧凑的评估套件

2023 年 9 月 25 日,中国上海—— 领先的神经拟态视觉传感公司普诺飞思(Prophesee)今日宣布推出高速、经济高效且紧凑的评估套件 (EVK),以满足计算机视觉开发人员想要基于堆栈式事件视觉传感器 IMX646 HD 开发应用的需求。

PROPHESEE推出事件视觉评估套件EVK5,搭载与索尼合作开发的传感器IMX646 HD

Prophesee EVK5 HD

该款EVK功能完善,在中国进行设计及制造,并针对中国本地的需求进行了优化,为计算机视觉工程师提供了经充分测试的解决方案,这个方案是实现高效技术入门、快速原型机开发的好帮手。此外,该套件还与 Prophesee 荣获五项大奖的 Metavision® Intelligence 软件兼容,配备技术支持、支持访问知识中心、应用说明、高级文档,以及一个由全球 10,000 多名开发者用户组成的高速发展的社区论坛。

Prophesee 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杨雪飞表示:“这款新的 EVK 能够帮助计算机视觉工程师、集成商和相机制造商们全面、准确地了解这种创新架构的性能优势,并更好地进行应用。EVK5 是我们专为中国市场的需求而定制的,它可以很好地帮助开发人员开始评估事件视觉传感器的性能,包括在各种用例以及一些特定市场的机器视觉系统中。”

堆栈式事件视觉传感器 IMX646 结合了索尼的 CMOS 图像传感器技术与 Prophesee 独特的  Metavision® 事件视觉传感技术,可以在 1K lux 下提供低于 800μs 的延迟输出,动态范围大于 110dB,并且可以在低至 0.08 lux 的低光照条件下运行。该传感器实现了业界最小的*1 4.86μm 像素尺寸,1/2.5-型,约 92 万有效像素。IMX646 具备行业领先的像素间距和 1280 x720 像素的高分辨率,从而成为各种视觉用例的理想选择,包括物联网、监控摄像头、消费类应用等。

新款 EVK5 还配套了 Prophesee Metavision® Intelligence 软件。Metavision® Intelligence 软件是当前业界最全面的事件视觉软件,提供 95 种算法、79 个代码示例和 24 个教程,并由全球开源社区的开发人员不断进行扩展完善,可促进高效的应用开发。其技术广度让开发者们能够快速执行各种设计探索,并可根据特定市场需求,有效整合定制的软件应用。

PROPHESEE推出事件视觉评估套件EVK5,搭载与索尼合作开发的传感器IMX646 HD

Prophesee EVK5 HD

关于 EVK5

新款 EVK 采用优质铝合金材质,重量仅 95 克,尺寸为 35x35x35.27 毫米,可安装在空间有限的机器视觉系统中。

该套件由 USB 充电,配套一个 CS 接口镜头、一个 CS 转 M12 转接环、一根 USB-A 转 USB-A 数据线、一个三脚架转接螺母、一根 EVS 触发线,以及一本入门指南。

EVK5 现由 Prophesee 正式提供。

PROPHESEE推出事件视觉评估套件EVK5,搭载与索尼合作开发的传感器IMX646 HD

 Prophesee EVK5 HD 包装内容

备注:

*1:在堆栈式的基于事件的视觉传感器中,基于索尼研究,截至202199日。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9/25

16:1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