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商业评论》未来管理大会召开,维谛技术(Vertiv)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

由《哈佛商业评论》主办的“未来管理大会2023”在北京举行。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大中华区总裁崔益彬先生应邀出席,并围绕“可持续发展与未来蓝图”这一主题,发表了题为《恒久在线 共筑未来》的精彩演讲。

8月30日,由《哈佛商业评论》主办的“未来管理大会2023”在北京举行。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大中华区总裁崔益彬先生应邀出席,并围绕“可持续发展与未来蓝图”这一主题,发表了题为《恒久在线 共筑未来》的精彩演讲。

在本届大会上,众多中外知名学者专家、企业家和商业领袖齐聚盛会现场,共享智慧,探讨“人文、科技、未来商业”。

《哈佛商业评论》未来管理大会召开,维谛技术(Vertiv)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

坚守长期主义理念

崔益彬先生指出,从企业的角度来说,可持续发展拥有丰富的内涵,要实现这一目标,要追求业务的可持续性、行业生态的可持续性,在此基础上,追求环境乃至整个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维谛技术(Vertiv)一直坚守长期主义,秉承短期财务绩效与长期业务发展紧密结合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同时,在聚焦短期财务绩效方面,维谛技术(Vertiv)拥有一系列的目标管理措施,不断创造内生价值。在长期业务发展上,维谛技术(Vertiv)积极推行本地化策略,深度参与国内优质商业环境。

凸显正向价值循环

作为一家技术创新型企业,维谛技术(Vertiv)将更多的资源,聚焦在如何构建更多的创新产品方案上,以此为客户提供独特的价值和竞争优势。

维谛技术(Vertiv)在长期的发展中,通过坚持不懈地创新投入,在客户端打造了产品具备高质量、高性能、高可靠的品牌形象。从创新投入、卓越品质到价值营销、价值变现,再到利润增长、新一轮创新投入,维谛技术(Vertiv)在持续创新上,形成了螺旋上升式的正向价值循环。

持续培养专业人才

《哈佛商业评论》未来管理大会召开,维谛技术(Vertiv)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

创新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而创新来自于人才的发展。维谛技术(Vertiv)一直有电力电子领域的“黄埔军校”之称,培养了诸多专业人才,通过持续的人才梯队的搭建,形成具有独特竞争力的技术积淀,持续推出业界领先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引领行业的持续发展。

共建可持续行业生态

维谛技术(Vertiv)在致力于业务可持续发展的同时,也聚焦行业生态的可持续发展。

积极与高等院校、专业设计院持续开展技术研发合作,是维谛技术(Vertiv)推进行业生态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典型例子,通过深化“产学研”,携手生态链体系各方,共同构建行业新生态,推动行业技术的创新发展。

维谛技术(Vertiv)通过提供高效产品,在环境、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方面显现价值,同时公司在精益运营中追求绿色、低碳,承担起社会责任,并坚守诚信经营的原则,迈向可持续发展。

关于维谛技术(Vertiv)

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致力于保障客户关键应用的持续运行、发挥最优性能、业务需求扩展,并为此提供硬件、软件、分析和延展服务技术的整体解决方案。维谛技术(Vertiv)帮助现代数据中心、边缘数据中心、通信网络、商业和工业设施客户所面临的艰巨挑战,提供全面覆盖云到网络边缘的电力、制冷和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组合。Architects of Continuity™恒久在线,共筑未来!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Vertiv.com,售前热线400-887-6526。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9/14

14:4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