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智能RPA数字员工与浪潮信息AIStation完成适配认证

近日,实在智能RPA(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机器人流程自动化)数字员工与浪潮信息AIStation智能业务创新生产平台完成兼容性互相认证,将为金融、通信、电商、政务等行业用户提供数字员工方案。

近日,实在智能RPA(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机器人流程自动化)数字员工与浪潮信息AIStation智能业务创新生产平台完成兼容性互相认证,将为金融、通信、电商、政务等行业用户提供数字员工方案。该方案具备安全部署、便捷对接、高效调度、全流程自动化、高时效性、全域可信等特点,可以协助业务人员处理日常各项繁琐、重复的操作,释放人力资源。

实在智能是中国AI准独角兽、RPA行业头部企业和超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基于行业领先的AI和RPA技术,创新融合打造实在RPA设计器、实在RPA机器人、实在RPA控制器、实在AI云脑四位一体的数字员工产品体系,并结合自研垂直领域大语言模型TARS(塔斯),为客户提供“有效、安全、可信任、可落地”的“大模型+”行业解决方案。实在智能RPA数字员工能够帮助人工自动高效完成重复性高且细节繁琐的业务操作,可有效降低人力成本和人工操作风险,提升企业效率,已在金融、通信、能源、零售、制造、政务等多个行业广泛落地,稳定运行数百万小时,支持1500多家政企客户快速进行数字化转型。

实在智能RPA数字员工与浪潮信息AIStation完成适配认证

本次适配认证测试完成了实在RPA设计器、实在RPA控制器、实在RPA机器人、实在AI云脑等数字员工产品在AIStation平台上的验证。测试结果表明,实在智能RPA数字员工在浪潮信息AIStation上的性能表现优异、运行稳定,满足双方兼容性认证的各项标准,将提供针对金融、通信、电商、政务等行业的场景化数字员工解决方案,协助业务人员提升部署效率、运营效率、流程质量,为客户建立和优化经营决策能力。

实在智能RPA数字员工与浪潮信息AIStation完成兼容性认证,有利于充分发挥实在智能的产品优势,帮助AI用户更方便地应用实在智能领先的AI技术与RPA数字员工产品。借助浪潮信息AIStation,实在智能有效优化了RPA数字员工的部署、管理、调度优化、维护升级等,实现AI业务的秒级响应、弹性扩缩容、平滑升级,整体提升了RPA数字员工方案的交付、测试、运维效率。

浪潮信息AIStation是面向企业级训练与推理场景开发的智能业务生产创新平台,实现从模型开发、训练、部署、测试、发布、服务的全流程一站式高效交付。通过对计算资源、数据资源、深度学习软件栈资源进行统一管理,AIStation为环境构建、模型开发、模型训练、模型评估、模型推理、上线部署全链条全面提速,加快AI开发应用创新落地。浪潮信息AIStation基于资源管理调度、平台流程支持能力,在异构芯片、创新生产工具、行业伙伴应用、客户方案等不同层面,与元脑合作伙伴展开了大量适配对接认证工作,并积累了大量的适配对接经验、模式与方案,成为了元脑生态的重要承载平台。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7/14

09:1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