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缘运营的新前沿阵地——Dell NativeEdge

计算的未来在边缘,Dell NativeEdge平台将让边缘计算变得更简单。

在各行各业都在加快转向边缘计算之际,企业正在寻找新的方法以提高效率、减少错误,并更好地利用那些随时随地产生的数据。

然而,投资边缘和成功之间存在鸿沟,94%的企业表示他们正在投资边缘应用,但只有10%的企业表示他们从这些投资中获益。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这一鸿沟是由复杂性造成的,其中包括基础架构的复杂度、大规模扩张运营、在偏远地区缺乏专业技术人员的运营与基本维护、安全和数据集成方面的挑战。

戴尔科技秉承简化边缘的使命,于2022年10月推出了Project Frontier计划,旨在提供边缘运营软件平台,简化、优化并保障边缘的安全。 

现在,Project Frontier即将迈入下一阶段:Dell NativeEdge。

在今年的2023戴尔科技集团全球峰会上,戴尔科技正式推出Dell NativeEdge,兑现了自己发力边缘的承诺,旨在重塑边缘运营。Dell NativeEdge是戴尔科技各种解决方案累积的广泛经验的结晶,能够降低边缘运营的复杂性,并带来新价值。

边缘运营的新前沿阵地——Dell NativeEdge

使用Dell NativeEdge,各行各业的企业就能随时随地安全地支持任何边缘应用程序,以实现其业务目标:

  • 简化。从边缘到多云,通过进行基础架构和应用程序的集中管理、零接触部署、启动和自动化操作,大规模降低运营的复杂性。
  • 优化。Dell NativeEdge专为开放系统设计而构建,可与软件应用程序、物联网框架、多供应商运营技术解决方案和多云环境协同工作,缩短概念验证开发时间,并在各种硬件外形规格和价位方面提供一致的体验,从而最大化边缘投资的价值。
  • 安全。采用“零信任”安全原则,从设计到部署以及整个供应链,确保在整个边缘资产中保障应用、数据和基础架构安全。

重新定义边缘运营:工作原理

设想一下,一家大型零售商想要在数百家门店推出边缘解决方案,以运行新的零售体验应用程序。

根据当前的IT实践,专家必须为每家门店提供硬件解决方案,预配置和部署基础架构、软件和应用程序,并组织本地团队在各门店负责实施,这一过程可能需要长达数月时间才能完成。然后,他们通常还必须分别针对基础架构和应用程序,为所有门店建立一个集中管理流程。这将给运营带来各种风险,包括降低客户体验、容易出现安全漏洞或造成系统故障。在通常情况下,每次增加新用例时,也需要重复进行相同的操作。

这种新模式可有效避免供应链风险和集成失败。它确保以正确且一致的方式安装整个解决方案,并支持将多个应用程序和用例部署到同一个架构中。用户可将自动化工作流程同时应用于所有位置的数千台设备上。

NativeEdge意味着价值回报

戴尔科技进行了内部分析,以投资回报建模、近百个客户的访谈以及第三方环境顾问评审的验证方法,评估了一家复合材料制造公司在其25间工厂中运行NativeEdge的潜在经济影响。研究结果显示,三年后,该公司预计将获得以下收益:

  • 高达132%的部署Dell NativeEdge的投资回报率;
  • 使用NativeEdge进行管理,每个边缘基础架构资产的设备入驻时间每月减少20分钟;
  • 通过减少现场支持的调度需要,节省运输成本,减少人员的差旅时间,相当于减少多达14公吨的二氧化碳排放。

来源:至顶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6/14

11:3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