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信息2023年亿级分销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4月21日,2023年亿级分销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4月21日,2023年亿级分销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成功举办。浪潮信息与北京跃创想、上海金圭、济南希望、广州启硕、浙江网新图灵、浙江名都、联强国际7家分销伙伴签署亿级分销合作协议。浪潮信息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与亿级分销合作伙伴携手发挥各方优势,持续加强对亿级分销伙伴的扶持与投入,致力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浪潮信息2023年亿级分销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浪潮信息总经理助理、区域业务部总监、渠道推进部总监毛柏林

   浪潮信息总经理助理、区域业务部总监、渠道推进部总监毛柏林表示,回顾过去,浪潮信息与亿级分销合作伙伴携手并进、披荆斩棘,实现分销业务的持续稳步增长。2023年,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产业大环境下,浪潮信息与亿级分销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在加速业务转型的同时,通过标准化的能力复制快速提升多产品的复合销售能力,在深耕地市、加速终端渠道拓展中,释放业务增长新动能。

与会合作伙伴代表围绕与浪潮信息开展多领域、全方位的紧密合作发表见解。首先,从以往的合作经验出发:亿级分销合作伙伴表示,2022年通过与浪潮信息强强联合,实现了客户结构升级及产品矩阵质和量的同步提高,业务空间在广度、深度上得到多维驱动。其次,从业务发展的角度出发:亿级分销合作伙伴始终把浪潮信息业务放在业务布局的重要位置,目标中双向平衡,过程中动态优化,在业务开展中强调竞争耐力和发展韧性;未来将继续秉持战略为先、全链驱动、智能运营、生态共进的可持续发展思路,与浪潮信息并肩走向未来。第三,从新领域、新行业的市场开拓方面出发:亿级分销合作伙伴将依托浪潮信息生态平台拓展更多客户和市场机会,结合产业政策需求调整备货结构,在整体解决方案上与浪潮信息更好的配合,合力开发符合客户应用场景的解决方案,在存量市场上扩大浪潮信息产品份额;深耕地市,通过赋能及销售动作提升分销流转效率,进一步拓展自身业务的广度、深度,发展有实力的二级渠道代理商,通过精细化管理,壮大伙伴生态圈,提升浪潮信息与亿级分销合作伙伴的品牌拉力,达成分销业绩可持续增长;加速向多产品复合型销售转型,抓住中小项目机遇,与浪潮信息进一步加深合作。

最后,浪潮信息存储产品线总经理李辉表示,过去几年间浪潮信息存储业务实现飞跃式发展,集中式存储及分布式存储两类核心产品,实现了软硬件全栈技术的创新。2023年,浪潮信息存储业务将坚持以增值产品为核心、立足区域地市、深耕行业,完善横纵结合的市场覆盖机制,助力亿级分销合作伙伴实现高质量发展。浪潮信息服务器产品线总经理赵帅表示,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格局,浪潮信息服务器产品线将从产品、技术、营销、运营等方面持续投入更多的资源支持,从增量和增值两个方向帮助亿级分销伙伴开拓市场;针对浪潮信息非传统优势行业打造更多解决方案和产品销售工具,加大对伙伴的培训赋能。 浪潮数据云计算产品副总经理许倩表示,近两年浪潮信息渠道市场主要布局在虚拟化及超融合领域,客户越来越需要标准化的云产品,云产品将成为拓展市场的重要抓手。2023年,将与亿元分销伙伴戮力同心,将业务做大做强!

浪潮信息2023年亿级分销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合照

精诚团结开新局,勇往直前创新机。本次签约是浪潮信息与亿级分销伙伴2023年合作的新起点。浪潮信息将与合作伙伴在新的征程上持续紧密合作,共同推动浪潮信息分销业务的全行业覆盖,进一步加速产业信息化到数字化再到智慧化的转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赢智算未来!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4/27

20:4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