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发布运营软件平台Project Frontier以扩大边缘计算能力

戴尔近日公布了一项名为 Project Frontier的新计划,旨在帮助企业更好地部署边缘计算。

戴尔近日公布了一项名为 Project Frontier的新计划,旨在帮助企业更好地部署边缘计算。

Frontier将于明年推出,是一个软件运营平台,旨在帮助企业大规模安全地管理和协调边缘应用和基础设施。戴尔希望解决边缘计算操作中存在的复杂性,提供了可以在网络边缘处理数据的应用,更靠近应用创建的位置。

戴尔发布运营软件平台Project Frontier以扩大边缘计算能力

边缘计算正变得越来越普遍,在零售商店、制造设施和远程风力涡轮机中越来越复杂的应用正变得司空见惯。但随着这些边缘业务的增长,大多数企业都因为缺乏IT支持而面对扩展的难题,例如,零售商是不可能在每个门店都设置一位熟练的IT专业人员。

这是戴尔希望通过运营软件平台Project Frontier所攻克的挑战,企业能够使用该平台远程协调他们的边缘部署,无需在现场配备高技能人员。

戴尔产品营销高级副总裁Sam Grocott表示:“我们认为边缘是我们客户的未来竞争优势。这对我们来说并不新鲜,我们已经涉足边缘计算20多年了,但是我们知道现在需要改变竞争形势。”

企业中的多个团队可以借助Frontier设置一个集中化的运营中心,用于跨全球多个站点的边缘计算部署,也可以根据需要添加新的应用和设备,安全地加入并提供足够的计算资源。

戴尔表示,Frontier是基于开放式设计的,支持几乎任何类型的软件应用、物联网框架、多云环境和运营技术,它为边缘部署提供集中式管理,实现应用的零接触部署以及安全的远程设备载入,此外它还支持零信任安全,独特的是,它可以集成边缘计算和存储硬件以便进行维护。

不仅如此,戴尔将在全球170个国家或地区提供全球规划和支持服务,帮助客户通过Project Frontier设计他们的边缘部署。

戴尔边缘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Gil Shneorson表示,边缘计算部署正在呈现指数级增长,这为绝大多数组织带来了巨大的复杂性。他说:“在每个边缘位置都部署IT人员是不可行的,我们将数十年的边缘经验与我们的新解决方案相结合,帮助客户简化边缘和简化数据以获得洞察,从工厂安全一直到医院患者护理的速度和精度等方面,同时为他们实现边缘和多云提供更多可选的技术。”

IDC分析师Jennifer Cooke表示:“IDC看到现代边缘工作负载将得到广泛部署,这些环境具有高度弹性并且可以在有限的人工干预下运行,这一点至关重要。戴尔在Project Frontier方面所做的努力,看起来是朝着提供一个能满足这些需求、并帮助客户简化边缘操作的架构迈出的重要一步。”

围绕着Frontier戴尔宣布了一系列支持产品,包括一款增强型的Dell Validated Design for Manufacturing Edge解决方案,作为边缘部署的一种蓝图。其中,戴尔提供了对多个戴尔验证合作伙伴应用的访问路径,包括Claroty的资产发现和网络保护工具,以及XMPro的数字孪生应用。

与此同时,戴尔宣布推出了有史以来深度最短的服务器——戴尔PowerEdge XR4000,只有鞋盒那么大,比传统数据中心服务器短60%,并且有多种安装选项,可以安装在机架、墙壁甚至是天花板上,以免占用宝贵的地面空间。不仅如此,XR4000还设计用于承受极端天气条件(例如热浪),并且具有抗震性,承受从天花板上掉到地板上的情况。

此外,戴尔新推出了Latitude 7230 Rugged Extreme平板电脑,适用于在边缘位置工作的人员,顾名思义,它是一款极其坚固的平板电脑,可最大程度地防止灰尘、污垢和水,并且能够在极热或极冷的条件下运行。

戴尔表示,这两款设备都将在今年年底前面市,Project Frontier软件将从2023年面市。

来源:至顶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0/17

10:1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