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EPYC处理器为Pixar的RenderMan Challenge 2022中所使用的“AMD Creator Cloud”提供动力

今年,挑战者将可以使用“AMD Creator Cloud(AMD创作者云)”,这是一个基于Azure HBv3实例的渲染农场,由采用了AMD 3D V-Cache技术的高性能AMD EPYC(霄龙)处理器组成。

AMD(超威,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D)与Pixar Animation Studios(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共同宣布了新一届RenderMan Challenge(RenderMan艺术挑战赛)。这项挑战赛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图形设计师、艺术家和其他相关人士提供了一个通过Pixar的RenderMan来创造并实现他们电影想象力的机会。

今年,挑战者将可以使用“AMD Creator Cloud(AMD创作者云)”,这是一个基于Azure HBv3实例的渲染农场,由采用了AMD 3D V-Cache技术的高性能AMD EPYC(霄龙)处理器组成。作为“AMD Creator Cloud”的一部分,挑战者将首次可以通过屡创世界纪录的AMD EPYC处理器的高性能能力来渲染他们的设计。RenderMan Challenge和“AMD Creator Cloud”目前正在开放申请中。

AMD媒体与娱乐/视觉效果总监James Knight表示:“与Pixar这样的技术合作伙伴一起,我们正在助力下一代创作者使他们的愿景变为现实。为艺术家提供运行Pixar RenderMan 的‘AMD Creator Cloud’使用权限,可以使更多人来参加这项赛事,帮助他们从任何地方灵感迸发,并以难以置信的速度进行设计和创作。”

Pixar RenderMan数字艺术家Dylan Sisson认为:“很高兴能够在每一届RenderMan Challenge中看到参赛作品变得越来越精细复杂。随着我们在硬件和软件方面的进步,这让个体艺术家也能创作出更精细的图像。而对于挑战者来说,这更是个好机会,借助这些更为先进的技术可以释放他们那些充满创造力的视野。”

AMD和Pixar Studios还为AMD的新品牌平台“together we advance_(同超越,共成就_)”推出了一部全新影片,该影片展示了Pixar、AMD和NASA如何携手并进,使以探索为主题的RenderMan Challenge更容易参与、更能够激发灵感。

来源:至顶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0/13

15:4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