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初创企业展示即将亮相2022 NVIDIA GTC大会

作为NVIDIA GTC大会的重要一环,我们将在2022 NVIDIA GTC大会网站上向公众展示今年所有参与活动的44家企业,分享这些优秀的初创企业在人工智能行业带来的最新成就。

NVIDIA初创加速计划 (NVIDIA Inception) 是NVIDIA提供的一个加速创业公司发展的全球生态项目,于2016年落地中国。目前全球已经有超过10,000多家初创公司加入该项目,中国区的会员公司已经超过1,000家,分布在全国60多个城市以及30多个不同的行业。

NVIDIA初创加速计划为免费会员制、旨在培养颠覆行业格局的优秀创业公司。该计划联合了国内外知名的风投机构,创业孵化器,创业加速器,行业合作伙伴以及科技创业媒体等,打造创业加速生态系统,能够提供产品折扣,市场宣传,技术支持,融资对接,业务推荐等一系列服务,加速创业公司的发展。

NVIDIA 初创企业展示 NVIDIA INCEPTION SHOWCASE 2022 是 NVIDIA 主办的系列活动。活动将通过全国范围内的项目征集、项目甄选、各分站展示、项目路演、技术交流沙龙和半程及最终展示等,挖掘中国科技创业优秀项目及人才,通过技术指导、资金支持、媒体宣传、产业对接等方面,给予优秀项目全方位助力。

自2016年项目落地中国后,NVIDIA 初创企业展示已连续举办了6届, 每一届都吸引了众多国内优秀创业企业、投资机构、大企业等方面的积极参与。今年,NVIDIA初创企业展示分为华东站、华南站、北中西站三个区域展示,以及半程展示和最终展示。聚焦生物医药、 自动驾驶、元宇宙、自主机器和边缘计算等热门人工智能行业,吸引了近150家优秀的初创企业报名参加。共44家公司进入了各分站展示,15家公司进入了半程展示,最终10家公司入选最终展示并获得了荣耀企业的称号。

作为NVIDIA GTC大会的重要一环,我们将在2022 NVIDIA GTC大会网站上向公众展示今年所有参与活动的44家企业,分享这些优秀的初创企业在人工智能行业带来的最新成就。正是因为他们在创新道路上不断的砥砺前行,才会使人工智能行业百花齐放, 推动人类生活形态的完善和发展。同时我们也诚挚的邀请您观看 #GTC22 9 月 19 - 22 日的在线大会,跟随主题专家探索 NVIDIA 技术和开发者工作流程方面的新突破。我们在 GTC 期间为初创企业甄选出 4 个更适合初创企业的讲演,并将用中文带大家一起解读其中的知识和精髓,席位有限,欢迎大家踊跃注册报名!

NVIDIA初创企业展示即将亮相2022 NVIDIA GTC大会

 

来源:至顶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9/13

11:2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