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维谛技术(Vertiv)这款UPS产品,商业&工业用户不用担心系统故障频发了

相信这句话,反映出所有行业用户,尤其是UPS应用面临多种场景痛点的轨道交通、公路、工业、制造业等商业&工业(C&I)用户,对于UPS系统应用的普遍诉求。

“UPS系统要是能够在各种严苛环境里安全运行,

而且带载能力强,然后日常的运行维护再简单一些,

那用起来得有多省心啊!”

相信这句话,反映出所有行业用户,尤其是UPS应用面临多种场景痛点的轨道交通、公路、工业、制造业等商业&工业(C&I)用户,对于UPS系统应用的普遍诉求。

在数字经济时代,各种关键应用系统的安全运行非常重要,其中,稳定可靠的电力供应是最基础的保障。实现这一保障,离不开一个最重要的角色——UPS不间断电源系统。

有了维谛技术(Vertiv)这款UPS产品,商业&工业用户不用担心系统故障频发了

作为关键系统的电力“保护神”,一般来说,UPS系统都是应用在数据中心和关键电源场合,主要用于给应用系统提供稳定、不间断的电力供应。近年来,随着全社会各行各业在信息化、数字化转型方向上的快速发展, UPS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泛,几乎遍布社会生产生活所涉及的所有行业。

在这其中,C&I用户在UPS系统的应用上非常具有行业特殊性。之所以这样说,是由于C&I各种各样的业务场景,使得用户在UPS系统的应用中面临多种不同的痛点,而且这些痛点堪称UPS应用的“练兵场”和“试金石”。

来对照一下,在UPS系统的使用中,你是不是也面临着这样的痛点:

设备安装环境没有空调和专业防护,应用环境特别简陋

下游用电负载繁杂,部署分散,电气环境面临很大挑战

部分业务处于露天环境,时刻经受风吹日晒

设备现场存在高温、高湿、粉尘、盐雾、高压等现象

业务场地位于沿海或者高海拔地区

电网环境恶劣,时常经受电网波动等变化

缺少专业的电气设备运维人员,而且系统运维复杂,时常造成人为故障

C&I用户面临的这些电气设备使用痛点该如何进行改善和应对呢?另外,从这些痛点来看,显然C&I行业用户的实际应用场景和需求差异很大,并且对UPS系统的应用有很高的要求,只有高性能、对场景特点考虑周全的产品才能应对这些痛点带来的挑战。

目前,在UPS产品市场上,适应各种场景需求的产品层出不穷。其中,在满足C&I用户需求上,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旗下的Vertiv™ Liebert® Industry S系列多场景UPS,堪称一款首选产品。

有了维谛技术(Vertiv)这款UPS产品,商业&工业用户不用担心系统故障频发了

值得一提的是,从C&I行业用户的痛点来看,可以在三个方面总结出对UPS产品的要求,即适应极限环境、性能过硬、运维便利。而Liebert® Industry S系列UPS所具备的“无惧工业环境、性能卓越不凡、极简安装﹠运维”三大特点,极具针对性地解决了C&I行业用户面临的环境和电气层面的普遍痛点。

首先,针对高温、粉尘、高湿、盐雾环境,Liebert® Industry S系列UPS采用了“系统级分仓风道 + 模块级独立风道”散热设计,主机工作环境温度可高达50℃,而且功率模块基于“独立风道”设计,能够将敏感元器件与风道进行隔离,无惧各种工业环境挑战,而且整机防护达到了IP42等级, 可防止直径1.0mm 固体异物进入机壳内部,并且杜绝了意外进水引起的隐患。此外,系统可以最大海拔高度3000m 不降额使用。

其次,针对负载繁杂、部署分散的特点以及电网供应的环境恶劣,Liebert® Industry S系列UPS的卓越性能可以予以有效应对,系统输入功率因数高达 0.99,输入电流谐波 <5%,带载能力出色,并具备-55%~+30% 超宽输入电压范围。同时,产品可原厂配置输入、输出隔离变压器及旁路隔离变压器,在敏感用电场合,能够完全实现输入侧电网和负载侧的电气系统隔离,而且变压器温度实时检测,确保运行安全可靠。

再有,针对C&I用户缺少专业运维人员的问题,Liebert® Industry S系列UPS实现全程无忧维护,动作感知智能维修旁路,实现自动防误操作,并基于模块级维修,在提升维修便利性的同时,最大限度的降低了MTTR(平均维修时间),而且整机采用全正面维护和上出风设计,支持靠墙安装,满足狭小空间使用需求,安装部署更灵活。

一直以来,维谛技术(Vertiv)从未放弃和偏离对UPS本质特征的不懈追求,尤其是面向C&I用户更提出了“工业高防护,电气全隔离”的理念,将提高UPS系统的整体性能,作为产品研发的终极目标,以不断创新的产品为C&I用户的业务开展提供了高可靠保障。

了解更多:

https://www.vertiv.cn/zh-CN/products/?utm_source=Paid-C&I&utm_campaign=architects-of-continuity&utm_content=zh

关于维谛技术(Vertiv)

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致力于保障客户关键应用的持续运行、发挥最优性能、业务需求扩展,并为此提供硬件、软件、分析和延展服务技术的整体解决方案。维谛技术(Vertiv)帮助现代数据中心、边缘数据中心、通信网络、商业和工业设施客户所面临的艰巨挑战,提供全面覆盖云到网络边缘的电力、制冷和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组合。Architects of Continuity™恒久在线,共筑未来!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Vertiv.com,售前热线400-887-6526。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9/01

18:1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