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品牌价值标杆,维谛技术(Vertiv)荣膺“中国电气工业100强”殊荣

根植中国市场的沃土,长期深耕数字关键业务基础设施,始终致力于以全球先进的技术和理念,为国内电气工业领域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绿色、高效的高品质产品和解决方案,全面覆盖电气工业的不同业务场景,满足了客户数据中心、生产制造、数字化转型的应用需求。

日前,以“‘双碳’驱动·智创未来”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电气工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第22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研究”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树立品牌价值标杆,维谛技术(Vertiv)荣膺“中国电气工业100强”殊荣

 

论坛现场,主办方正式发布了业界权威的“第22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研究”榜单。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凭借在电气工业领域的品牌影响力,成功入选 “中国电气工业100强”,充分体现了业界对其行业地位、品牌实力的肯定。

树立品牌价值标杆,维谛技术(Vertiv)荣膺“中国电气工业100强”殊荣

维谛技术(Vertiv)根植中国市场的沃土,长期深耕数字关键业务基础设施,始终致力于以全球先进的技术和理念,为国内电气工业领域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绿色、高效的高品质产品和解决方案,全面覆盖电气工业的不同业务场景,满足了客户数据中心、生产制造、数字化转型的应用需求。

长期以来,维谛技术(Vertiv)通过自主创新以及在研发上不断加大投入,赋予品牌更深厚的技术底蕴和竞争优势,始终保持着专业技术的先进性,在业内树立了高质量发展标杆。

目前,维谛技术(Vertiv)基于研发创新,打造了业内完整的产品线,覆盖通信电源、UPS、精密空调、户外一体化通信机柜、服务器机柜、低压配电柜、动环监控系统、软件、ITEI、新能源及运维服务等多个领域。

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和性能优势,维谛技术(Vertiv)的产品方案已经广泛应用到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客户提供可靠的产品技术服务。其中,在国内市场上,维谛技术(Vertiv)旗下的UPS和空调产品已经连续十余年保持市场份额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数字化转型的推进,中国的电气工业水平进一步提升,对UPS、精密空调等关键基础设施的需求也与日俱增。而伴随“双碳”目标的深入践行,电气工业用户也对设备的能效性提出了更高要求。针对“双碳”战略对电气工业用户带来的节能减排挑战,维谛技术(Vertiv)基于“可维节碳”理念不断提升产品方案的能效性,在节能节碳、提高设备效率、减少运营成本上持续发力,赋能电气工业实现绿色升级。

据了解,“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研究”由中国权威电气行业旗舰媒体——《电气时代》杂志创办,历经20余年发展,在行业内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公信力。报告基于客观调查、独立研究,从第三方角度,根据国家相关统计部门的数据对电气企业整体情况进行梳理,力争排名客观真实,已经成为中国电气工业发展的年度盘点和参考坐标,在业内拥有较强的权威性。此次奖项的颁发,正是对维谛技术(Vertiv)在中国电气工业领域整体实力的充分肯定。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3/21

10:2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