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TC:黄仁勋将发布全新AI和元宇宙技术,大会将提供200多场由顶级技术专家和业务高管带来的会议、培训、展示等

NVIDIA宣布将于9月19日至22日以线上形式举办秋季GTC大会。NVIDI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将发表包含众多全新发布内容的主题演讲,全球商业和技术领导者也将现身200多场会议、培训、展示。此次大会现已开放免费注册。

深度学习领域大咖Yoshua BengioGeoff HintonYann LeCun等多位行业专家将现身这场在919日至22日期间举办的世界顶级AI大会

NVIDIA GTC:黄仁勋将发布全新AI和元宇宙技术,大会将提供200多场由顶级技术专家和业务高管带来的会议、培训、展示等

上图从左至右,从上至下依次为:NVIDI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NVIDIA AI研究副总裁Sanja Fidler;Google副总裁兼工程研究员、Vector Institute首席科学顾问,多伦多大学名誉教授Geoffrey Hinton;Waabi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aquel Urtasun;蒙特利尔大学教授Yoshua Bengio;Meta副总裁兼首席科学家,纽约大学Silver教授Yann LeCun

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2022815——NVIDIA宣布将于9月19日至22日以线上形式举办秋季GTC大会。NVIDI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将发表包含众多全新发布内容的主题演讲,全球商业和技术领导者也将现身200多场会议、培训、展示。此次大会现已开放免费注册。

黄仁勋先生的主题演讲全球首播将于北京时间9月20日星期二晚间11点开始,中国重播将于北京时间9月21日星期三上午10 点开始。您无需报名就可以观看主题演讲。

本届GTC还将举办与图灵奖得主Yoshua Bengio、Geoff Hinton和Yann LeCun的围炉谈话,讨论AI将如何发展并帮助人们解决具有挑战性的问题。这场讨论会将由NVIDIA AI研究副总裁Sanja Fidler主持。此外,更欢迎您参与我们针对这场会议为中国观众特别举办的“观看派对”,届时中文主持人将对会议作出独到分析,并在线答疑。

GTC会议将探讨推动AI和元宇宙的一些关键进展,包括大型语言模型、自然语言处理、数字孪生、数字生物学、机器人和气候科学。

主要会议包括:

  • 宝马、工业光魔、 Lowe’s、西门子、NVIDIA等公司正在将数字孪生应用于制造、神经外科、气候建模的一系列应用中
  • 字节跳动部署用于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的大规模GPU集群
  • 美敦力将AI应用于机器人手术和未来的手术室
  • 波音的数字化转型使飞机工程和生产更加灵活和高效
  • 德意志银行使用AI和云技术改善客户体验
  • 强生在医疗领域使用混合云计算,并且在药物研究中使用量子计算模拟
  • 制药公司如何利用Transformer AI模型和数字孪生来加速药物发现
  • 联合国和NVIDIA的科学家讨论如何将AI用于气候建模,包括灾害预测、森林砍伐和农业等问题
  • 亚马逊云科技、爱立信、威瑞森和NVIDIA领导者讨论5G增强和虚拟现实应用,以及数字孪生优化5G部署
  • 梅赛德斯奔驰,西门子和Magic Leap高管与作家Matthew Ball和记者Dean Takahashi一起讨论元宇宙的工业应用和空间计算问题
  • Adobe、皮克斯和NVIDIA领导者阐释通用场景描述(USD)如何成为元宇宙的标准

GTC为业务高管、数据科学家、企业IT领导者、设计师、开发者、研究者和学生等众多领域的受众提供种类丰富的会议。

适合开发者和研究者的内容

GTC为处于职业生涯各个阶段的参与者提供独特的学习和发展机会,而且其中许多机会是免费的。开发者、研究人员和学生可以报名参加135场涵盖各类主题的分会,包括:

  • 通往AI职业的5条道路
  • 加快AI工作流程和实现云基础设施投资的最大化
  • 从学术到创业的AI之旅
  • 将Kaggle获奖解决方案的经验应用于现实世界的问题中
  • 使用标准C++、Fortran和Python开发高性能计算应用
  • 定义量子加速超级计算机
  • 来自NVIDIA研究部门的洞察

希望加强自身技能的与会者可以报名参加NVIDIA 深度学习培训中心(DLI)为期一整天的实践研讨会和两小时的培训实验室。共有20场不同时区和语言的研讨会以及超过25个免费培训实验室涵盖加速计算、计算机视觉、数据科学、对话式AI、自然语言处理等主题。

NVIDIA 深度学习培训中心(DLI)将发布一门新的中文课程,并为报名GTC大会的开发者提供特别优惠。在这场实时授课答疑的培训中,学员将使用在云端完全配置的GPU实验环境来动手练习,并获得 NVIDIA 培训证书。

参加 GTC 大会期间的 DLI 实战培训《模型并行 —— 构建和部署大型神经网络 (DLIW41436)》,享受3 折 GTC 特惠价,仅 999 元人民币。

全天实战培训价格为每人 999 元,非 GTC 大会期间,每场 DLI 全天培训的标准价格为 3500元。席位有限,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适合业务领导者的分会

本届GTC将举办30多场由来自金融服务、工业、零售、汽车、医疗等关键行业领域的世界领先企业共同举办的会议。演讲者将分享运用AI和元宇宙技术推进业务的详细解读,包括:建立AI中心、数字孪生的商业价值以及将定义我们生活、工作和娱乐方式的新技术。

除上述公司外,来自AT&T、宝马、福克斯体育、Lucid Motors、美敦力、Meta、蔚来、Pinterest、北极星、联合航空、美国银行和Ubiquant AI Lab的高管等行业领导者也将现身这些会议。

适合初创企业的会议

NVIDIA初创加速计划是一个拥有11,000多家初创企业的全球计划。本届GTC上将举办多场NVIDIA初创加速计划相关主题分会,包括:

  • 为风投行业而生的AI:六家初创企业领导者将介绍他们如何推动从机器人到餐厅等领域的进步
  • NVIDIA初创加速计划如何推动医疗和生命科学的发展
  • NVIDIA技术如何帮助初创企业
  • 在新兴市场运用AI革新农业

浏览完整的GTC分会目录并马上报名。

NVIDIA财务分析师问答

NVIDIA管理层将在主题演讲后与财务分析师举行问答环节,网络直播将在investor.nvidia.com上进行。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8/16

13:5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