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 混合办公 成就无尽可能 2022年思科创新峰会成功举行

今日,2022年思科创新峰会正式在线上举行。本次峰会围绕“创新发展 混合办公 成就无尽可能”的主题,立足国际视野,通过四个分会场和40多场主题演讲,全面展示思科在智能工业、混合办公等领域的新兴技术与创新实践。

创新发展 混合办公 成就无尽可能 2022年思科创新峰会成功举行

2022年4月26日,北京——今日,2022年思科创新峰会正式在线上举行。本次峰会围绕“创新发展 混合办公 成就无尽可能”的主题,立足国际视野,通过四个分会场和40多场主题演讲,全面展示思科在智能工业、混合办公等领域的新兴技术与创新实践。

本次峰会汇聚来自制造、汽车、金融等众多领域的客户、合作伙伴以及业界专家。IDC中国副总裁兼首席分析师武连峰,中集集团CIO潘进杰,著名经济学家、总理座谈会专家、现任国是金融改革研究院院长刘胜军,德国应用科技大学汽车管理研究中心创始人Prof. Dr. Stefan Bratzel等多位思想领袖与行业大咖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围绕《数字化优先时代的转型创新策略》,《数字中集 全球互联》,《经济新格局与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车联未来》等众多关键话题分享市场洞察与行业经验。

此外,思科还邀请包括亚马逊云科技、TÜ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施耐德智能制造、文远知行等知名企业和合作伙伴,一同分享创新引领行业发展的前沿洞见与卓越实践。

主会场——立足创新,行业领袖分享数字化推进可持续发展的奥秘

大会开始,思科全球副总裁及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黄志明发表开场致辞:“在社会和企业对数字化技术日益依赖的今天,我们需要利用创新科技赋能,令业务取得突破,焕然一新。思科在近30年的发展中,植根中国市场,与中国合作伙伴一同服务本地客户。我们愿意在互联、安全和网络自动化等多个领域贡献最新的科技,赋能中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可持续运营,可持续发展,和全球化进程。未来,我们将继续投资中国市场,与中国客户一同直面挑战,焕新起航,制胜未来。”

创新发展 混合办公 成就无尽可能 2022年思科创新峰会成功举行

图注:思科全球副总裁及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黄志明

思科大中华区副总裁、思科售前工程师团队总经理侯胜利随后发表了《创新·融合·共赢 - 思科技术助您制胜未来》主题演讲,围绕思科创新技术分享了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精彩洞察。侯胜利表示:“未来五年是数字化发展的黄金时期,值得我们关注的是,虽然数字化转型蓝图清晰可见,但是在多云环境下,企业仍然面临着多重复杂挑战。面对新机遇与新要求,思科将围绕云网络、混合办公、智能运维、工业互联、未来互联网和企业安全六大重点,全面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打造数字技术核心竞争力,加速实现创新驱动业务发展。”

创新发展 混合办公 成就无尽可能 2022年思科创新峰会成功举行

图注:思科大中华区副总裁、思科售前工程师团队总经理侯胜利

思科大中华区副总裁、思科客户体验事业部服务总经理方芳在《智慧服务 - 创新加速转型》演讲中表示:“后疫情时代加速了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步伐。过去一年,全球环境跌宕起伏,许多企业亟需数字化发展上的突破。思科致力于为企业的业务创新注入活力,为企业加速业务增长做好准备。凭借全球积累的技术专长和中国本土的最佳实践,思科智慧服务也将专注于技术创新,敏捷弹性,优化运营,为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创新的每一步做出贡献,帮助企业从技术与服务创新中获得最大的价值。”

创新发展 混合办公 成就无尽可能 2022年思科创新峰会成功举行

图注:思科大中华区副总裁、思科客户体验事业部服务总经理方芳

IDC中国副总裁兼首席分析师武连峰分享了《数字化优先时代的转型创新策略》。武连峰表示:“数字化转型已经进入了深水区,数字化优先的时代已然来临。企业必须明确转型创新的价值诉求,洞悉数字化发展最新趋势,选择合适的战略合作伙伴,才能更快提升组织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中集集团CIO潘进杰以《数字中集 全球互联》为主题发表演讲,介绍了中集集团作为一家多元化产业集团,如何借助思科的先进产品及解决方案,实现全球互联。潘进杰详述了数字中集助力集团全球化、多元化业务的发展历程,通过IT标准化的推进满足集团的信息化能力,加速业务发展创新的成功经验。

四大分会场——深耕行业,大咖共同探讨创新的无限可能

本次峰会下午设置了四个分会场。包括制造业分会场和汽车分会场,以及高层领导力论坛和科技创新分会场。

制造业分会场:智慧联结,制胜未来

思科大中华区副总裁、制造业总经理巢巍忠在制造业分会场发表了开场致辞,他表示:“数字经济成为中国经济转型的重要抓手。数字化转型成为各行各业面对的共同问题,制造业客户也在积极拥抱转型。思科作为一家业界领先的科技公司,我们相信可以成为企业可信赖的数字化转型方案供应商。我们希望,同时也坚信,思科能够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桥梁,帮助企业最终到达成功的彼岸。”

制造业分会场以“智慧联结,制胜未来”为主题,邀请了众多行业领导者及业内专家发表主题演讲,共同探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趋势与发展方向。制造业分会场聚焦“灯塔工厂”、“IT/OT融合”、“智慧网络”、“智慧服务”、“智能制药”、“智能设计”、“工厂自动化以及数字化应用”等众多热点话题与成功客户案例,演讲嘉宾们围绕这些主题发表对技术发展与应用的洞见。

汽车分会场:车联世界,智造未来

在汽车分会场上,思科大中华区副总裁、汽车行业总经理封小韵发表了《三个视角看未来汽车》的主题演讲,分享思科在汽车行业的战略及创新。封小韵表示:“不久的将来,极速无人驾驶、车内空间功能拓展、车车换电等三种场景都可能会出现,而思科的技术应用也将延展至车路协同、混合办公和充电网络。思科在创新上持续投入,保有传统优势的同时,不断重构汽车行业的边界,与汽车产业生态携手奔向一个无限可能的未来。”

随着汽车行业逐步向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方向发展,汽车企业也在积极响应智能制造、数字管理的行业发展新方向。围绕“车联世界,智造未来”的主题,思科与汽车行业领军者及行业专家共同分享了对汽车产业未来发展的见解。本次峰会上,思科特别邀请了思科德国汽车团队的负责人、思科全球大客户高级副总裁Christian Korff,以及世界著名的汽车行业专家、德国应用科技大学汽车管理研究中心创始人Prof. Dr. Stefan Bratzel,分享其对全球汽车产业发展的观察与思考,两位德国专家对汽车和移动出行领域的创新,尤其是中国汽车企业的发展及全球化进行探讨,为中国汽车产业创新发展提供领先的可行性思考。

高层领导力论坛:重构数字化体验,加速向未来

高层领导力论坛上,思科大中华区资深副总裁、北区及运营商事业部总经理贺骏围绕《数字化优先 引领未来》主题发表了开场致辞,贺骏表示:“在后疫情时代,企业都面临前所未有的新挑战。对于企业多维度的需求,数字化在满足其战略重点时,必须成为优先选项并发挥巨大优势。我们希望能够借此机会,为大家奉上一场思维盛宴。我们希望,思科不仅仅是业务上的合作伙伴,也能在企业IT发展战略上,为大家带来启发和灵感。以数字化为优先选项,引领未来,制胜未来。”

思科自1984年创立至今,历经38年发展,成为网络、安全和协作的代名词。思科始终致力于帮助全球范围内的客户实现联接、安全和自动化,从而加速企业的数字敏捷性。本场分论坛中,思科从“重构数字化体验,加速向未来”主题出发,面向各行各业的CTO及行业领军人物,邀请行业领袖与思想领袖,深度探讨经济和数字化转型趋势,帮助企业及领导者保持行业竞争优势,提升领导力。

科技创新分会场:混合办公,共创进化

科技创新会场上,思科大中华区副总裁、思科中国跨国企业事业部总经理董玉玲以《混合、共创、进化 构建全新混合办公体验》发表了开场致辞。董玉玲表示:“如今,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混合办公已渐成常态。企业由此面临的复杂性和挑战使得它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IT的高效支撑。思科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领导厂商,能够帮助企业构建一种全新的工作模式,为混合办公时代连接每一个‘人’和‘物’,助力企业实现混合办公的全面革新。”

混合办公模式正朝着常态化方向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对于支持混合办公的网络产品或创新解决方案有了更多需求,企业协作领域正迎来广阔的发展空间。在“混合办公,共创进化”的科技创新分会场,思科专家们分享了包括“Webex”、“弹性安全”、“超融合”、“企业DNA全栈式网络”、“基于高精度Telemetry+alops的智能运维平台”、“全栈可观察性(FSO)”在内的面向混合办公时代,思科的技术创新构想和产品解决方案,赋予企业通往数字化未来的密钥,助力企业率先踏上混合办公时代新征程。

本次大会特别设置了八大数字展厅,展厅不仅涵盖思科全线产品介绍,包括企业网络、协作、安全、数据中心、AppDynamics、Meraki,生动地展示了思科在智能工业、混合办公等领域的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还包含了全球知名管理咨询公司的数字化转型秘籍,以及思科合作伙伴威发智能办公产品介绍,为用户带来一站式数字化创新集成策略。

为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主要动力的是不断创新的科技力量。而所有创新的应用和普及,都需要建立在一个互联互通、安全可靠、日趋智能的未来网络之上。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领导厂商,思科将持续通过技术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发挥自身创新的引领作用,不断助力企业实现全面数字化升级,打造工作的未来以及未来的互联网。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4/26

17:1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