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推出业界最广泛的基于AMD EPYC处理器的解决方案组合,推动万亿级计算发展

HPE于3月15日宣布,推出业界最广泛的基于AMD EPYC处理器的计算解决方案组合,打破多项针对严苛工作负载的性能纪录,性能超同领域产品达39%

HPE于本月15日宣布,推出业界最广泛的基于AMD EPYC处理器的计算解决方案组合,打破多项针对严苛工作负载的性能纪录,性能超同领域产品达39%。通过使用新发布的新型AMD EPYC7003系列处理器,HPE在关键领域获得了19项世界纪录,以优化工作负载体验,包括在虚拟化,能效,数据库分析工作负载和Java应用程序中占据领导地位。迄今为止,采用第2代和第3代AMD EPYC处理器的HPE服务器和系统总共拥有32条世界纪录。

HPE借助AMD为基础的解决方案,解决边缘到百万兆级严苛工作负载

全新的HPE ProLiant服务器和HPE Apollo系统产品组合采用第3代AMD EPYC™处理器,提供基础计算平台,可以交付无与伦比的性能、安全性、自动化和远程管理能力,以支持多种对数字化转型起到关键作用的工作负载。

 以即服务型体验,交付值得信赖的下一代计算

客户可以通过HPE GreenLake轻松采用这些最新的HPE解决方案,HPE GreenLake是一个弹性的、按用付费的即服务平台,可以在本地、边缘或主机托管设施中运行。HPE GreenLake将云的简单性和灵活性与混合云所具有的治理、合规和可视能力结合在一起。

HPE计算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Neil MacDonald表示:“数字化转型正在重塑每个行业,新的数字模型也在不断发展,以支持边缘,5G和人工智能技术的日益普及,并适应COVID-19提出的新技术需求。HPE正在通过高性能解决方案来满足这些动态市场需求的各个方面,这些解决方案可以扩展,保护和有效地运行工作负载,以加快价值获取的速度。”

HPE在虚拟化、能源效率、支持决策的数据库工作负载和服务器端Java方面均创造世界纪录

HPE ProLiant服务器和HPE Apollo系统提供了可扩展、多功能和端到端的安全性等能力,可支持各种工作负载,按照独立的行业标准评估,它们已经处于领先地位并打破了多项世界纪录。这些成果包括:

  • HPE ProLiant DL385 Gen10 Plus v2服务器交付的虚拟化能够推动服务器整合,降低运营成本,性能比之前的记录保持者提高了39%。
  • HPE Apollo 2000 Gen10 Plus系统内置HPE ProLiant XL225n Gen10 Plus服务器,在提高了性能和可持续性的同时,达到了降低运营成本的目的,创造了18项世界纪录,能效比其它4节点系统高出54%。
  • HPE ProLiant DL345 Gen10 Plus服务器赋能支持决策的工作负载加快数据库查询的速度,这是一个专为针对数据库工作负载的存储优化解决方案而打造的全新服务器系列。在支持决策的数据库工作负载方面,新服务器的非集群结果排名第一,HPE ProLiant DL385 Gen10 Plus v2服务器与4插槽的服务器相比,性能提高了14.4%,成本降低了15.5%,获得了为两个非集群结果的第一名。
  • 为银行和金融服务、制造业、医疗和生命科学等行业的新兴用例优化了Java应用,HPE ProLiant DL385 Gen10 Plus v2服务器性能提升了17.1%,表现出双处理器的领先优势,HPE ProLiant DL345 Gen10 Plus服务器的性能提高了16.8%,展现出了单处理器的领先优势。

AMD CPU+HPE ProLiant服务器,以高性能助力企业应对未来工作负载

HPE ProLiant服务器提供了基础智能,可自动完成管理任务,并高效优化工作负载性能,以更快的速度交付更好的成果。以超融合基础架构、容器和各种CPU和GPU架构为基础,该服务器系列具备了多功能性和规模,能够支持包括5G、边缘、人工智能和分析在内的所有能满足现代IT需求的解决方案,从而增强现代化IT能力。

作为采用第3代AMD EPYC™处理器的产品组合的一部分,HPE今天为其不断发展的HPE ProLiant系列产品引入了两条新的服务器系列,其中包括HPE ProLiant DL345 Gen10 Plus服务器,以针对数据库工作负载的存储优化解决方案和HPE ProLiant为目标,以及DL365 Gen10 Plus服务器,适用于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DI)解决方案。

DL325 Gen10 Plus v2

DL345 Gen10 Plus

DL365 Gen10 Plus

DL385 Gen10 Plus v2

业界最全面的HPC和AI产品组合,帮助数据中心环境加速获取洞见

HPE Apollo系统专为支持建模和模拟等高性能计算应用而设计,它能高效处理大量数据并将其转化为数字模型,由此来了解研究对象在现实世界中的表现和性能将如何,从而帮助各类规模的组织加速推进业务及取得研究成果。这些系统还针对人工智能进行了优化,改善了训练并提高了结果的准确性。HPE推出的HPE Apollo 2000 Gen10 Plus和HPE Apollo 6500 Gen10 Plus系统采用了AMD EPYC™第3代处理器,能够为高性能计算和人工智能工作负载提供更高的性能、效率并满足具体需求。

以增强型的HPE Apollo系统为基础,专为高性能计算打造的HPE GreenLake云服务应运而生,该云服务是全托管服务,其交付的云体验富有灵活性和弹性,采用按用付费模式,能使所有企业获益,并有效解决要求最高的计算和数据密集型工作负载带来的挑战,客户可通过一个灵活的即服务平台加速获得洞见,而且可以在本地或主机托管设施中运行该平台。

支持新型第3代AMD EPYC处理器的HPE服务器和系统的完整产品组合包括:

  • HPE ProLiant DL325 Gen10 Plus v2服务器
  • HPE ProLiant DL385 Gen10 Plus v2服务器
  • HPE ProLiant DL345 Gen10 Plus服务器
  • HPE ProLiant DL365 Gen10 Plus服务器
  • HPE Apollo 2000 Gen10 Plus 系统——HPE ProLiant XL225n Gen10 Plus 服务器
  • HPE Apollo 6500 Gen10 Plus 系统——HPE ProLiant XL675d Gen10 Plus 服务器
  • HPE Apollo 6500 Gen10 Plus 系统——HPE ProLiant XL645d Gen10 Plus 服务器

新华三是HPE®品牌的服务器、存储和相关技术服务的中国独家提供商。

来源:HPE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5/07

11:1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