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获中国反垄断机构批准继续进行Mellanox收购

NVIDIA公司(纳斯达克代码:NVDA)今日宣布,早前于2019年3月宣布的对Mellanox的收购已获所有必要机构的批准,将按计划继续进行。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太平洋时间2020年4月16日——NVIDIA公司(纳斯达克代码:NVDA)今日宣布,早前于2019年3月宣布的对Mellanox的收购已获所有必要机构的批准,将按计划继续进行。

继早前获得欧盟委员会和墨西哥的反垄断批准,且美国反垄断法所规定的等候期届满后,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也于近日批准了NVIDIA的收购计划。除其余的常规成交条件外,交易成交的所有条件均已满足。

NVIDIA于2019年3月11日宣布计划以每股125美元(合69亿美元)的现金价格收购总部位于以色列的Mellanox。该交易将NVIDIA领先的计算专业技术与Mellanox的高性能互连技术相结合。收购完成后,预计立即提高其在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下的毛利润率和每股收益、以及自由现金流。

交易预计将于2020年4月27日前后完成。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4/17

17: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