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收购对象数据存储初创公司SwiftStack扩充AI堆栈

Nvidia宣布收购SwiftStack,一家为数据密集型应用和工作流提供对象数据存储和管理平台的初创公司。这次交易的金额未对外公开。

Nvidia宣布收购SwiftStack,一家为数据密集型应用和工作流提供对象数据存储和管理平台的初创公司。这次交易的金额未对外公开。

Nvidia收购对象数据存储初创公司SwiftStack扩充AI堆栈

SwiftStack成立于2011年,主要提供基于云的软件来管理企业云存储,简化本地基础设施,同时实现公有云的性能和容量水平。SwiftStack从2019年开始提供用于人工智能、高性能计算和加速计算的SwiftStack Data Platform,其中包括可在核心、边缘和云中实现数据加速的SwiftStack 1space。

Nvidia和SwiftStack合作有一年多的时间,主要致力于解决数据难题以实现大规模AI,也从一个侧面促成了今天的收购。

SwiftStack现有客户将继续得到支持,包括PayPay、Rogers Communications、DC Blox、Snapfish和Verizon。Nvidia计划将SwiftStack的技术融入到自己现有的AI堆栈中。

此次收购也是Nvidia旨在为应用提供完整软件堆栈、不必成为存储提供商的战略之一。

Nvidia企业计算负责人Manuvir Das表示:“我们不是存储厂商,我们不打算成为存储厂商。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存储业务。我们与存储合作伙伴紧密合作。这次收购旨在进一步促进不同存储技术与我们AI战略之间的集成。”

Das补充说,Nvidia早在多年前就意识到,不仅需要向客户提供GPU或者软件库,还需要帮助他们创建整个堆栈,从GPU一直到应用本身。他说:“现在再看Nvidia,我们把大部分精力都花在了各种AI应用软件上。”

根据Crunchbase的数据,SwiftStack已经筹集了2360万美元的资金,投资方包括OpenView、Storm Ventures、Mayfield Fund和UMC Capital。预计这次收购将在未来几周内完成。

消息传出之际,Nvidia刚刚宣布斥资69亿美元收购网络设备厂商Mellanox。这次交易获得了美国监管机构的批准,以及此前12月获得了欧盟的批准。

目前该交易正在等待中国方面的批准,截至2月19日该交易已经向中国当局重新提交,外部批准日期为3月10日,可能延长至6月10日。

来源:siliconANGLE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3/06

12:4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