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和科技重磅出击高交会,高科技产品赢得一致好评!

杰和科技作为物联网、人工智能产品设备及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者,此次携最新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重磅参展。数字音视工程网记者来到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6A07-02展位,很荣幸采访到杰和科技战略市场部总监刘汉,请到刘总就此次展会做了详细的介绍。

为期五天的第21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于2019年11月1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历届的高交会在高科技领域都扮演者”创新风向标“的角色,本届高交会作为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展会也不例外,展出了国内外最前沿的高科技关键技术、核心技术。

杰和科技作为物联网、人工智能产品设备及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者,此次携最新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重磅参展。数字音视工程网记者来到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6A07-02展位,很荣幸采访到杰和科技战略市场部总监刘汉,请到刘总就此次展会做了详细的介绍。

杰和科技重磅出击高交会,高科技产品赢得一致好评!

左一为:杰和科技战略市场部总监刘汉

谈到杰和此次高交会带来哪些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时,刘总介绍说:杰和科技此次携自研的GDSM多屏拼接解决方案、GSM新一代NAS存储服务器操作系统、高性能3D设计云桌面解决方案以及多款智能硬件和服务器产品亮相本届高交会,欢迎各位朋友莅临杰和展位进行参观和深入了解。

杰和首发智慧商显最新成果,多屏任意拼接技术大放异彩

本届高交会上,杰和科技重点展示了在智慧商显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和行业应用G1568多屏拼接解决方案。杰和科技最新发布的G1568播放器和自主研发的智慧商显管理系统GDSM,实现了十五屏的多屏任意拼接,这一技术应用在行业同类产品中属于行业首发。

杰和科技重磅出击高交会,高科技产品赢得一致好评!

杰和十五屏多屏拼接方案以前端播放器G1568为核心,无需繁重复杂的设备和走线,无需控制前端及同异步,连接上屏幕线即可远程操作。G1568多屏拼接方案支持画中画、分层编辑,支持多种格式媒体资源同时播放,还可以实现一厅多屏,拼接与非拼接异构共存,能够实现对空间屏幕集中管控,包括拼接管理、内容管理(编辑/发布/自动更新等),操作灵活简单,可实现同一平台集中管控。

杰和GDSM是一套可同时支持本地化和网络化部署的信息发布管理系统,可通过对前端设备、云端资源、播放内容的集中统一管控来实现软硬件一站式部署。GDSM系统整合了信息发布、拼接管理、AI人脸识别技术、大数据分析及远程控制五大核心功能。通过屏幕控制器+媒体播放器、拼接管理+内容处理、视讯处理+计算处理的结合,具有精简系统架构,一站式部署,软硬件结合;信息发布及多屏拼接两大功能合二为一,操作灵活,使用便捷;视讯处理及图像计算处理合二为一等三大优势。在餐饮零售、医疗健康、公共交通、金融科技、远程协助等应用行业带来更加智能化的升级。

杰和产品技术不断升级,用户体验更加优质

展会上,杰和科技还展出了升级后的GSM3.0新一代中小企业私有云解决方案,这套方案搭载杰和自研的GSM操作系统在管理和安全方面,GSM3.0提升了安全防护等级,如支持DES3、AES256等10种主流算法加密、防火墙功能、完备的杀毒功能以及CPU级别的数据加密技术,可为用户数据管理提供安全可靠的存储备份解决方案;在性能上,可以提供完善的数据备份(实时同步)、快照及数据权限控制功能。这套系统在性能、传输能力、管理和安全方面都有了极大的提升。

杰和科技重磅出击高交会,高科技产品赢得一致好评!

介绍到高性能3D设计云桌面解决方案,刘总讲到:杰和始终坚持以满足客户的性能需求为导向,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用户体验。3D设计云桌面解决方案以软件定义PC技术,帮助企业彻底摆脱复杂和繁琐的本地PC维护、升级和安全防护等工作,实现企业“最后一公里”上云的全面云战略发展。

本次的展会,杰和科技还特别展出了智能硬件:全球首发的十五屏拼接主机G1568;ARM平台播放器DN74;Andorid 系统AI播放器XR1000;工控整机ISC-261及工控主板新品IBC-961/IBC-561等。还有服务器产品包括:4U 8GPU加速计算服务器CRH4524D,新一代NAS存储服务器GS120、GS40等产品。

杰和科技重磅出击高交会,高科技产品赢得一致好评!

5G商用时代来临,杰和高标准拥抱高科技

5G商用和人工智能是当前非常热门的话题,谈到这些新技术对于杰和的影响时,刘总说道:杰和20多年来,持续不断地面向各个垂直行业做自己的硬件、软件产品,对于新技术的到来,我们是有压力的。因为5G不是一个应用解决方案,它是一门科学技术,如何把这个科学技术变成看得见,摸得着的产品,然后放到各个垂直客户的面前,让他们能够看得懂,感受好,少花钱,而且稳定,这是我们面对的考验。我们既不能脱离市场又不能落后于竞争对手,我们还要去创新,还要做符合客户需求的创新,这些都是我们要实现的目标。因为我们始终坚持着高标准、高技术,所以我们要不断地研究和创新,我们始终保持着压力。

杰和过去20年创造了这些硬件,5G可以让更多的外部设备接入到平台来,可以让传输更快,让服务效率更高。我们做产品从硬件平台上,本身基于从2G、3G、4G到5G这样的平台是通用的,硬件平台我们已经在布局了。在软件平台上,5G会带给我们更大的数据量,我们现在要思考的就是构建各个不一样的垂直应用整体解决方案,它告诉客户的是环境信息、人的信息、购买信息,5G可以帮助我们更快的在前端获取到数据,加速处理信息。

此次高交会上,杰和科技展位前人气十足,前来咨询了解各种新品和解决方案的与会者络绎不绝。在此次专访的最后,谈到杰和科技未来的发展规划时,刘总讲道:”杰和的战略是全球开拓,我们会聚焦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做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企业未来要聚焦的五个行业新零售、教育、医疗、企业及公共服务、工业自动化,这就是我们未来的发展的方向。“我们也相信杰和科技在高标准、高技术的护航下,定会成为物联网、人工智能产品设备及解决方案领域的领航者。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11/16

17:3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