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NVIDIA EGX边缘超级计算平台为边缘加速AI、IoT、5G

NVIDIA公司今日宣布推出NVIDIA EGX 边缘超级计算平台,这是一款高性能云原生平台,可助力企业利用来自工厂车间、生产检验线和城市街道的快速流数据,以低延迟安全地大规模提供基于AI、IoT和5G的新一代服务。

BMW、NTT East、宝洁、三星电子、沃尔玛等公司率先部署EGX平台,为工厂、无线网络和商店提供AI服务

洛杉矶—世界移动通信大会—2019年10月21日—NVIDIA公司今日宣布推出NVIDIA EGX 边缘超级计算平台,这是一款高性能云原生平台,可助力企业利用来自工厂车间、生产检验线和城市街道的快速流数据,以低延迟安全地大规模提供基于AI、IoT和5G的新一代服务。

该平台将NVIDIA CUDA-X软件与NVIDIA认证的GPU服务器和设备相结合,其早期采用者包括沃尔玛、BMW、宝洁、三星电子和NTT East,以及旧金山市和拉斯维加斯市。

NVIDI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在洛杉矶MWC大会开幕期间的主题演讲中表示:“我们已经迈入新时代,数十亿个全时在线的物联网传感器将通过5G连接,并由AI进行处理。需要一种高度安全、联网、且能够轻松远程操作的新型计算机为此奠定坚实基础。”

他说道:“为此,我们创建了NVIDIA EGX边缘超级计算平台,让计算能够超越个人和云,在全球范围内运行。”

EGX平台的软件可支持广泛的应用,包括用于构建智能视频分析应用的NVIDIA Metropolis,以及刚刚发布的NVIDIA Aerial软件开发者套件。Aerial让电信公司能够构建完全虚拟化、且高度可编程、可扩展、高能效的5G无线接入网络,终极目标是助力其打造智能工厂、AR/VR和云游戏等新服务。

NVIDIA今日还宣布其早期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包括微软、Ericsson和Red Hat。

全球领导者采用EGX,志在边缘AI

沃尔玛是率先采用EGX的用户,在位于纽约莱维顿的智能零售实验室部署了EGX,该实验室是一个独特的、全面运营的杂货店,致力于探索AI如何进一步改善店内购物体验。

利用EGX先进的AI和边缘功能,沃尔玛能够对每秒产生的超过1.6TB的数据进行实时计算,并能够使用AI自动提醒员工补货,开放新的结账通道,回收购物车,并确保肉类和生产部门产品的新鲜度。

沃尔玛智能零售实验室首席执行官Mike Hanrahan表示:“沃尔玛致力于通过AI定义零售的未来,并重新思考技术如何进一步提升我们的门店运营方式。借助NVIDIA的EGX边缘计算平台,沃尔玛智能零售实验室能够为我们的门店赋予实时AI计算能力,实现流程自动化,并解放我们的员工,为顾客创造更完善、更便捷的购物体验。”

三星电子也开展了早期EGX部署,致力于将AI应用于高度复杂的半导体设计和制造流程。

三星电子代工销售和营销团队执行副总裁Charlie Bae表示:“三星一直就是GPU计算和AI的早期采用者。NVIDIA的EGX平台让我们能够将这些制造和设计应用顺利地扩展至工厂。”

其他早期部署EGX的企业包括:

  • BMW—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正在其位于南卡罗来纳州的制造工厂使用智能视频分析技术来实现自动化检测。BMW借助EGX,通过检测线上的多个摄像头和其他传感器收集数据,可助力确保出厂的汽车均为最高品质。
  • NTT East—这家日本电信服务巨头正在其数据中心使用EGX,通过其宽带接入网络在偏远地区开发全新AI服务。利用EGX平台的强大性能,NTT East将为偏远地区居民提供所需的算力和连接,进而在边缘构建并部署广泛的AI应用。
  • 宝洁—全球领先的消费品公司正与NVIDIA公司合作,基于EGX平台开发支持AI的应用程序,以用于产品和包装的检查,助力确保其符合最高的安全和质量标准。利用其制造工厂中强大的NVIDIA EGX边缘系统,宝洁就能够对长达数千小时的检查线视频进行分析,并立即发现缺陷。
  • 拉斯维加斯市—拉斯维加斯市使用EGX捕捉车辆和行人数据,以确保街道更加安全,并扩展商机。为助力推进AI应用,拉斯维加斯市计划利用这些数据,对信号计时和其他操作功能进行自动化管理。
  • 旧金山市—联合广场商业改善区(Union Square Business Improvement District)正在使用EGX为当地零售商捕捉实时行人数量,为他们提供了强大的商业智能工具,以便更有效地与顾客互动。有了这些数据,商业改善区内的零售商就能打造更完善的客户体验,减少等待时间,提高运营效率。

扩展EGX生态系统

NVIDIA EGX生态系统包括全球100多家技术公司,从初创公司到成熟的软件供应商、云服务提供商、以及全球服务器和设备制造商。

为加速向边缘计算的迈进,NVIDIA对其服务器认证计划进行了扩展,采用了新名称NGC-Ready for Edge,即基于NVIDIA T4、Quadro RTX 8000和V100 Tensor Core GPU的系统,这些系统能够在边缘运行要求最为严苛的AI工作负载。Dell Technologies、HPE、联想、QCT和Supermicro等是首批与NVIDIA合作对系统进行认证的公司。如今,来自全球十几家制造商的20多款服务器已经过验证。

领先的混合云合作伙伴Canonical、Cisco、Nutanix、Cisco和VMware均对EGX软件堆栈架构提供支持。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10/22

20:4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