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和全新智慧广告牌方案助力恒大智慧社区建设

近日,杰和科技智慧广告牌系统方案分别在恒大地产位于广东省东莞市和天津市的两处智慧社区的项目建设中,正式交付完成并投入应用。

随着消费水平和居住环境的日益提升,智慧广告牌逐渐成为智慧社区项目建设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近日,杰和科技智慧广告牌系统方案分别在恒大地产位于广东省东莞市和天津市的两处智慧社区的项目建设中,正式交付完成并投入应用。此次杰和智慧广告牌项目的顺利落成,不仅成功的助力了恒大建设智慧社区的新时代运营理念,在行业内,杰和科技也率先建设出了一套完善的智慧广告牌的定制化开发和交付应用流程。

杰和全新智慧广告牌方案助力恒大智慧社区建设

智慧广告牌的社区应用场景

杰和智慧广告牌应用系统方案以杰和自主研发的前端播放器/板卡+AI应用程序为交付形态,针对不同的应用场景可提供单屏/多屏管理和内容发布管理。方案架构精简,整合了屏幕控制器和媒体播放器,可一站式安装、维护便捷。软件上采用了杰和自主研发的GDSM(Giada Digital Signage Management System)信发系统,不仅信息发布和内容编辑灵活,还可以提供基于人脸信息、客户信息及环境地理信息三类数据的整合分析,通过深度学习能力及时提供受众相关的价值信息。

杰和全新智慧广告牌方案助力恒大智慧社区建设

基于GDSM的智慧广告牌应用系统架构图

智慧广告牌的应用环境还包括社区的户外花园,这对设备的环境适应性和显示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杰和智慧广告牌方案前端屏幕整合了LED+LCD技术,户外显示画质清晰且分辨率高。另外,为适应不同地域和环境的要求,杰和智慧广告牌方案还可搭载RTU远程智能控制系统, 既可监测广告牌的运营情况,实现数据传输、内容投放,播放时间、播放次数及播放范围等数据的实时监测,还可以通过远程控制平台的管理软件,实现对广告牌的远程控制。

杰和全新智慧广告牌方案助力恒大智慧社区建设

智慧社区建设需求日益增多,对品质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由此,智慧广告牌也需要具备更高的性能和更为前瞻的技术来适应行业需求,杰和科技将会进一步推动智慧广告牌在智慧社区建设中的行业应用和技术变革。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9/20

11:3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