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和智慧楼宇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解决方案

杰和智能楼宇信发系统解决方案是一套基于云端的智能化多媒体信息发布管理平台。

随着数字显示技术和AI技术的不断发展,各建筑场所包括社区楼宇、办公楼宇以及商场等正在逐渐向数字化、信息化和智能化转变。信息发布是智能楼宇系统建设中非常重要的一环,智能化的楼宇信息发布系统要求时效性和便捷性。与此同时,不同年龄和性别的人群需要有针对性的的内容和多样化的广告呈现方式,这对信发系统的数据收集分析能力和多屏拼接技术也提出更高的要求。

解决方案

杰和智能楼宇信发系统解决方案是一套基于云端的智能化多媒体信息发布管理平台, 主要以前端播放器/板卡+AI应用程序为交付形态,搭载各类适用屏,针对社区楼宇、办公楼宇以及商场等场所提供单屏/多屏管理、CMS内容发布管理、环境地理信息数据整合分析等功能应用。

系统可整合多种音视频等多媒体资源以及新闻、公告、天气预报、服务资讯、滚动字幕、数据库系统对接等网络应用,可远程制作、管理及更新节目。系统还搭载了AI人脸识别技术,可通过前端摄像头采集用户数据,分析数据,针对不同人群精准投放信息内容。

杰和智慧楼宇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解决方案

杰和智慧楼宇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架构

方案优势

  • 信息智能发布:可灵活编辑/切换/插播内容,能根据人群/时段/天气等不同情况,智能发布内容。
  • 智能感知能力:通过人脸识别技术,让广告内容精准触达用户,通过人群定向智能选择投放内容。
  • 投放效果监测:实时监测内容投放后的用户行为数据,可提供投放效果监测数据。
  • 广告投放闭环:内容追踪投放,对精准人群重复触达,放大广告效果。

应用场景

杰和智慧楼宇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解决方案

杰和智慧楼宇信发系统电梯应用场景

杰和智慧楼宇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解决方案

杰和智慧宇信发系统地下停车场应用场景

除社区楼宇、办公楼宇外,杰和智慧楼宇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解决方案还适用于商场、医院、银行、机场、影院等不同场景与环境。

客户收益

  • 引导需求:打造优质的广告及内容曝光效果,获取用户直接或潜在的消费需求;
  • 优化营销:通过AI数据分析结果,优化商品销售策略,制定有效的优惠促销活动;
  • 品牌效应:塑造品牌效应,提升购物体验,增加客户时均访问数量;
  • 人文科技:实时播放精准的信息内容,营造科技化的智能楼宇环境。

相关产品推荐

杰和智慧楼宇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解决方案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9/09

09:3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