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omm 2019 | NVIDIA GPU解决方案全面展示AI赋能下的专业视觉体验

7月17日,亚太专业视听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交流的平台会议InfoComm China 2019在北京启幕,作为全球视觉计算技术的行业领袖,NVIDIA携专业视觉解决方案Quadro RTX GPU和虚拟GPU解决方案等领先产品亮相。

7月17日,亚太专业视听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交流的平台会议InfoComm China 2019在北京启幕,作为全球视觉计算技术的行业领袖,NVIDIA携专业视觉解决方案Quadro RTX GPU和虚拟GPU解决方案等领先产品亮相,集中展示AI赋能下专业视觉领域新突破,以及NVIDIA最新专业视觉解决方案在提升工作效率,推进专业视听产业升级中不可或缺的作用。

InfoComm 2019 | NVIDIA GPU解决方案全面展示AI赋能下的专业视觉体验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NVIDIA的多位专家将分别从AI和RTX推进行业创新等角度为现场专业人士做详尽分享。同时,位于国家会议中心P展厅PA3-01的NVIDIA展区,将为大家展示并讲解实时光线追踪、8K视频编辑、虚拟GPU等解决方案。

Quadro RTX GPU打开流畅编辑之门

NVIDIA Quadro RTX GPU依托NVIDIA Turing架构和NVIDIA RTX平台,带来硬件加速的光线追踪、人工智能、高级着色及仿真,为设计师和艺术家带来实时的逼真场景渲染,为其工作流程增添AI能力,使其能够与复杂的模型和场景进行流畅的互动,从而彻底变革以往的工作流程。

NVIDIA在现场演示了一对机器人助手,利落地为画面中的主角穿上了白色盔甲,其盔甲表面的光线追踪反射营造出一种未来感。这一演示基于Quadro RTX GPU,可显示实时光线追踪(如全局光照、阴影、环境光遮蔽和反射)等效果。实时光线追踪将复杂、动感十足的场景变得栩栩如生。

虚拟GPU让用户随时随地挥洒创意

NVIDIA虚拟GPU解决方案通过加速工作流程、让用户能够随时随地开展工作,助力设计师和工程师将其创作转变为现实。此外,虚拟GPU解决方案还可以为数字化办公场所中的现代化应用程序和操作系统(如Windows 10)提供经济高效的性能和易管理性。

其中,面向设计师等专业工作者的NVIDIA Quadro虚拟数据中心工作站(Quadro vDWS)能够在任何地点、任何设备上满足最严苛的需求,实现无与伦比的体验。

NVIDIA在展台为参观者演示了NVIDIA Quadro RTX 8000渲染的片段,展示了NVIDIA在虚拟GPU解决方案的架构助力之下实现了RTX实时光线追踪技术。

更多解决方案,更卓越的用户体验

此次展会期间,NVIDIA还携其RTX服务器、数据科学工作站亮相。RTX服务器可用于Optix RTX渲染、游戏、VR和AR、以及专业可视化应用程序;数据科学工作站专为数据分析、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而设计,提供了极强的计算能力和工具。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7/18

08:4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