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P China Day开放计算中国日 现已开放注册

6月25日,由浪潮与OCP基金会联合举办的首届OCP 开放计算中国日(OCP China Day)将在北京举行。

6月25日,由浪潮与OCP基金会联合举办的首届OCP 开放计算中国日(OCP China Day)将在北京举行。OCP是全球最大的开放硬件社区,此次大会汇集了众多数据中心领域的技术专家,以及前沿创新技术和应用。对于关注数据中心领域的从业者以及相关技术爱好者来讲,这是难得的一次技术盛会。

OCP是开放计算项目Open Compute Project的简称,由Facebook等公司于2011年发起成立的一个非营利组织。其宗旨是以开源开放的方式,重构当前的数据中心硬件,发展面向下一代数据中心的服务器、存储、网络、基础设施等创新硬件,其成员涵盖了Google、微软、百度、腾讯、阿里巴巴等超大规模互联网企业,也涵盖了Intel、ARM、IBM、浪潮等方案供应商。目前,在机架式和整机柜式高密度服务器、下一代数据中心管理架构等领域的开放项目已经实现了数百万台的部署规模,人工智能、NFVI、开源交换机操作系统等新领域的标准正在开放测试,是业内最有影响的开放技术项目。

OCP China Day开放计算中国日 现已开放注册

部分参会嘉宾

大会议题将涉及10多个OCP前沿开放项目,来自Facebook、Intel、微软、百度、腾讯、诺基亚、中国移动、浪潮等资深技术专家将进行主题演讲,分享在上述前沿领域的最新进展。大会设计了多个环节便于参会者与嘉宾进行交流,另外,还有600㎡的展区将展示各类成熟的OCP产品和方案。

OCP China Day开放计算中国日 现已开放注册

OCP开放计算中国日(OCP China Day)议程(以实际为准)

来源: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6/17

09: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