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易安信更新全球最畅销的服务器产品组合

戴尔易安信今日宣布其全球最畅销的服务器组合戴尔易安信PowerEdge服务器推出了几项增强功能,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强大的管理能力、更高的安全性、更卓越的性能和可扩展性,满足其日常工作以及最苛刻工作负载的需求。

更简化的管理、更先进的性能为客户提供了更灵活、更安全、更优化的平台,用于处理日常和复杂工作负载

中国北京——2019年4月9日

  • 戴尔易安信OpenManage和iDRAC系统管理增强功能为PowerEdge服务器提供更强大的可控性,并提高了其自动化水平和安全性。
  • 作为迄今为止性能最出色的服务器,PowerEdge为从日常计算到数据密集型分析的各类工作负载提供了卓越的性能。
  • 搭载第二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和英特尔傲腾DC持久内存的采用提升了内存数据库、虚拟化和数据分析工作负载的速度,每秒事务处理量达到之前的2.7倍

戴尔易安信今日宣布其全球最畅销的服务器组合戴尔易安信PowerEdge服务器推出了几项增强功能,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强大的管理能力、更高的安全性、更卓越的性能和可扩展性,满足其日常工作以及最苛刻工作负载的需求。PowerEdge服务器和OpenManage系统管理的增强功能进一步为安全的、可扩展的计算平台提供支持,这种计算平台是云技术、数据分析以及软件定义数据中心计划的理想基础。

戴尔易安信更新全球最畅销的服务器产品组合

戴尔易安信PowerEdge服务器产品组合

戴尔易安信服务器与基础架构系统总裁Ashley Gorakhpurwalla表示:“组织正在紧跟信息和数据迅猛增长的步伐,他们还采用了更先进的应用程序,通过数字化转型获得更多洞察力。我们通过进一步增强业界领先的PowerEdge服务器产品组合,提高系统自动化水平、可控性和安全性,用响应速度更快、功能更强大的系统来造福客户。”

IDC最新研究显示,戴尔易安信x86服务器在2018年继续蝉联全球销售收入和全球发货量冠军,2018年也是该行业有史以来需求最旺盛的年份。此外,2018年第四季度,全球服务器供应商收入同比增长12.6%,达到236亿美元,标志着该行业连续第五个季度出现两位数的收入增长,创下各季度总收入的历史新高。戴尔易安信x86服务器连续六个季度销售收入位列第一或并列第一,过去两年的出货量也同样位居第一或并列第一。

戴尔易安信提供先进的基础架构来应对更苛刻的工作负载

戴尔易安信PowerEdge服务器提供了一个自动化、安全且可扩展的平台,允许企业实现运营效率和战略计划的平衡。这有助于企业在推动新工作负载和实现新业务目标的同时,能够与客户进行更深度的互动并满足严格的服务等级协议。

由于性能和可扩展性得到提升,戴尔易安信PowerEdge和戴尔易安信OpenManage系统管理的改进,提高了客户对于管理其服务器基础架构和减轻威胁的控制能力。在众多新功能中,OpenManage FlexSelect Manage和FlexSelect Secure的推出为管理和保护PowerEdge系统提供了更高的灵活性。客户有望获得以下新优势和能力:

更高的控制能力

新推出的FlexSelect Manage架构让客户能够更加灵活地选择OpenManage Enterprise的特定功能。该解决方案最初随一款创新型能耗管理插件面市,能够以数量更少的控制台满足用户的具体需求,并进一步提高管理效率。

符合Redfish标准的Dell EMC RESTful API新添了增强功能,可控制更多服务器操作和设备,除了通过常规管理网络进行管理外,还能更灵活地通过操作系统直接管理服务器。这使用户能够更轻松地将PowerEdge服务器集成到其现有流程中,从而获得更为一致的服务器管理体验。

OpenManage上的新增强现实功能能够以图形的形式向客户指明其环境中发生事件的确切位置,从而准确识别PowerEdge MX基础架构中的目标区域,并有助于加快解决问题的速度,而且从任何移动设备上均可操作。相比手动检索服务器日志文件,客户能够减少服务器维护步骤,从而将维护时间缩短28%。

戴尔易安信通过与英特尔的紧密协作,PowerEdge服务器能够借助OpenManage免代理管理发现、监控、配置和更新所支持的英特尔傲腾DC持久内存和英特尔傲腾DC固态硬盘,从而自动配置BIOS、驱动器和内存,最终为客户节省时间。通过自动发现功能,这些配置可以跨多台服务器复制,而无需进一步的手动干预,从而将IT人员从手动任务中解放出来,使他们能够专注于更具战略性的工作。

更高的安全性

新的OpenManage FlexSelect Secure 功能使客户能够灵活地调整和扩展其安全解决方案,以满足自身业务需求。例如,集成式戴尔远程访问控制器(iDRAC)中新增的安全选项和加密选项,能够更加灵活地允许服务器组件之间进行通信,并基于自身安全策略与外部连接。

优化的性能和可扩展性

借助新的第二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PowerEdge客户可通过提高性能来更好地推动数字化转型。采用新处理器的PowerEdge服务器可以提升核心业务应用程序40%的性能,有助于改善组织的整体内外部客户体验。 借助已优化工作负载的服务器配置文件可轻松调整BIOS,从而使客户可以在添加新技术或工作负载时配置最佳性能。

根据一项新的基准测试,配备第二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的单个戴尔易安信 PowerEdge R940服务器,在SAP销售和分销标准应用基准测试中可以成功承载69500名并发用户。这表明与PowerEdge R930服务器相比,单个服务器支持的用户量增加了60%。

借助全新的英特尔傲腾DC持久内存,客户可以提升内存数据库、虚拟化和数据分析工作负载,并为特定的PowerEdge服务器提供高达2.5倍的内存容量。 与虚拟化微软SQL Server 2019预览环境下使用VMware ESXi虚拟机管理程序的NVMe驱动器相比,搭载英特尔傲腾DC持久内存的PowerEdge R740xd可实现高达2.7倍的每秒事务处理量。

戴尔易安信就绪型解决方案(Ready Solutions)使客户能够更快地洞察高性能计算和人工智能应用,借助全新的英特尔深度学习增强功能,客户可以更轻松地处理深度学习等并行用例,并将深度神经网络推理性能提升到之前的三倍。

这些新功能全部由戴尔易安信OpenManage系统管理产品组合提供支持,消除了复杂性,允许客户轻松管理其基础架构。此外,iDRAC是PowerEdge产品组合的重要组成部分,支持服务器部署、配置、更新和维护过程的自动化。

引言

我们基于云的托管应用程序网络工作负载非常大,因此性能至关重要。Cybera拥有90000个接入点和全球最大的SD-WAN网络,客户可以在全球任何地点、任何时间访问我们的应用网络,以便成功运营他们的业务。通过使用戴尔易安信PowerEdge服务器作为我们可扩展、安全可靠的多云服务平台基础,我们能够满足高性能需求并不断添加新的服务。我们的PowerEdge基础架构搭载第二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其性能的提升将使我们能够提高响应速度,并继续超越客户的期待。——Cybera公司运营执行副总裁Troy Crabtree

我们预测到2023年,IT系统与服务管理软件市场增长率将超过7%。这是因为内部部署、私有云、公共云和多云环境变得越来越复杂,实现自动化并提高管理效率的需求与日俱增。我们预测,戴尔科技集团将继续完善其OpenManage功能套件,为这些更现代、更动态的IT基础架构提供强大的管理平台。——IDC Research系统管理软件研究副总裁Tim Grieser

供货信息

  • 戴尔易安信OpenManage更新版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在PowerEdge产品组合中全面上市。
  • 搭载第二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的戴尔易安信 PowerEdge R940、R740、R740xd、R740xd2、R640和C6420服务器计划于2019年4月16日在全球上市。随着处理器在2019年第二季度的升级,戴尔易安信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更多的搭载第二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的PowerEdge服务器,包括用于PowerEdge MX的服务器。
  • 英特尔傲腾DC持久内存将于今年4月开始通过戴尔易安信客户概念验证计划和戴尔技术客户解决方案中心进行试用,并于2019年第二季度晚些时候在特定的双路和四路PowerEdge服务器中面向全球上市。
  • 采用英特尔深度学习增强功能的戴尔易安信高性能计算就绪解决方案将于2019年4月23日全球上市。
  • 这些更新的PowerEdge服务器将于2019年成为戴尔易安信就绪型解决方案和戴尔易安信超融合基础架构产品组合的基础。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4/09

11:0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