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和科技GDSM 超紧凑单屏媒体播放器VM23

杰和科技为200多家奥地利药店配备了支持无线网络的数字标牌播放器VM23,此举激发了顾客的自发购买行为,有更多的广告商品出现销量激增的情况。

随着数字标牌技术的普及,外形各样的数字标牌应用不断涌现。要实现全面的数字化体验,数字标牌要做的远不止播放促销信息那么简单。能让顾客与商家之间实现双向互动,需要具备数据收集和数据处理的能力的终端设备,这种设备在新零售领域的优势十分明显,尤其是摆放在销售台前时(POS Front)可以通过对排队者的面部识别,实现信息的精准投送,有效刺激同步消费,有研究显示75% 的购买决定都是顾客身处该区域时做出的。这种设备的部署也相当简单,支持无线网络信号,有时候零售商只需要准备电源插座就可以了。

杰和科技GDSM 超紧凑单屏媒体播放器VM23

销售台前促销,成效显著

通过采取类似方法,杰和科技为200多家奥地利药店配备了支持无线网络的数字标牌播放器VM23。由当地广告公司负责分区投放与药店有关的特定宣传主题内容。药店因此受益颇多,其中最令人高兴的就是此举激发了顾客的自发购买行为,有更多的广告商品出现销量激增的情况。

杰和科技GDSM 超紧凑单屏媒体播放器VM23

杰和VM23超紧凑数字标牌播放器

杰和VM23数字标牌播放器搭载Intel® Entry Level Apollo Lake 14nm芯片组处理器,其特点在于低功耗却具备较强的图像显示能力,内建Intel® Gen9 绘图核心,可播放4K/Ultra HD超高画质影音内容,支持DP (Max. 4096 x 2304@60Hz)、HDMI(Max. 3840 x 2160@30Hz)两种接口;板载DDR3L内存颗粒,最大支持4GB内存容量;此外VM23还在其紧凑的机身上设置了相对丰富的I/O接口,包括2 x USB3.0、2 x USB2.0、1 x RS232、1 x RJ45、 1 x M.2 for WIFI/BT。

杰和科技GDSM 超紧凑单屏媒体播放器VM23


杰和VM23外形机器紧凑,机身只有手掌大小(116.6mm x 107.4mm x 30mm),采用无风扇设计支持长时间运行且维护十分简单,是高稳定性和高性价比兼备的数字标牌播放器。搭配VESA mount技术可以轻松安放自在显示器背面,非常适合广告机、单屏数字标牌播放器、数字餐牌、瘦客户端等应用。

杰和科技GDSM 超紧凑单屏媒体播放器VM23

GDSM快速部署

除了提供高水准的数字标牌播放器,诸如以上案例中应用的VM23,杰和科技还凭借多年对数字标牌和应用和理解,于2018年自主研发并推出了从云端到前端的软硬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GDSM杰和多媒体信息发布管理系统。

该系统涵盖了从室内使用到户外使用,可适配杰和从2K到4K分辨率,从多屏拼接墙到单屏广告牌,从外挂播放器到可插拔模块在内的品类齐全的专业媒体播放器。GDSM具备多屏拼接管理和内容快速编辑能力,并整合了高性能CMS服务器以及AI视讯和边缘存储技术。

最重要的是GDSM相较于同类产品大大简化了系统架构,可以在两小时内装配启动完毕并投入运行,有效降低了硬件成本,缩短了交付周期,是集成商和终端用户的理想选择。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3/21

11:2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