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能效,稳定可靠】杰和1U单路机架式服务器

杰和R120是杰和科技推出的一款1U单路标准机架式服务器,采用Intel C232(可选C236)高性能芯片组,支持英特尔至强 E3-1200 v6/v5系列处理器,提供强大的计算能力。

【前言】

当下,电子政务步入快车道,各地政府信息化建设投入有增无减。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中小型初创企业数量规模越来越庞大,企业用户对网络信息的依赖不断增强,而且数字化转型也始终是现代企业经营的必由之路。随着政府、企业IT应用投资规模不断升级,整个市场对轻量服务器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在此,向有意采购1U单路机架式服务器的企业用户推荐一款超实惠的服务器。

【优化能效,稳定可靠】杰和1U单路机架式服务器

杰和R120是一款1U单路标准机架式服务器,采用Intel C232(可选C236)高性能芯片组,支持英特尔®至强®E3-1200 v6/v5系列处理器,提供强大的计算能力。支持4条DDR4 ECC高速内存(2400MT/s),最大内存64GB。最大支持6块SATA 3.0硬盘,内置2个SATA dom。并可灵活扩展PCI-E设备。板载1个千兆 IPMI专用管理网口,4个千兆 RJ45网口,支持网络唤醒,网络冗余,负载均衡等网络高级特性。以服务器为根基和兼顾工作站为导向的设计,适用于视频编解码、网络监控、桌面虚拟化、高性能计算(HPC)、大数据处理等应用。

1U设计,易通用化

【优化能效,稳定可靠】杰和1U单路机架式服务器

通常情况下,对于许多成长型企业来说,1U机架式服务器最节省空间,高可用度且成本低。杰和R120坚持简约实用的设计原则,以优化互联网运营商整体成本为出发点,很好的平衡了集成性与灵活性,提高了可管理性和部署性,不仅能够有效降低运营商整体成本,也能降低数据中心管理员维护工作的复杂度。R120在1U的空间内布局4个3.5寸SATA硬盘接口(支持热插拔技术)和内置2个2.5寸SATA硬盘接口,支持2个内置SATA dom,支持1个M.2 NVMe SSD,满足大容量存储要求,背板支持SAS硬盘(外加HBA或Raid卡)。支持低成本RAID 0、1、10,高可靠性RAID5提高数据处理性能和保护数据功能。配备2个显示接口(VGA+HDMI),3个Audio接口,满足工作站基本音视频处理需求。

高可用性,易于管理

【优化能效,稳定可靠】杰和1U单路机架式服务器

面对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步伐加快,IT应用投资规模不断升级等市场环境。1U服务器实际功能非常全面,不仅可以对企业数据进行备份,还可以应用于中小型企业数字化管理的实施。而且1U服务器在价格和配置上灵活性相对较高,使用起来性能也非常可靠。杰和R120最大支持7个USB接口,提供一个PCIe 3.0 x16插槽,为用户提供充分的扩展空间。1U标准机架式设计,配置400W 80PLUS电源。提供一个独立的千兆IPMI专用管理网口,支持集中管理,通过标配管理软件,监控CPU、电源及散热数据,快速地进行相关配置。BMC可选AST1400/AST2400,采用独立管理接口,支持IPMI 2.0、KVM、SOL、虚拟媒介等管理特性。

稳定可靠,方便维护

【优化能效,稳定可靠】杰和1U单路机架式服务器

对于小型企业和成长中企业来说,1U服务器更为稳定,易于维护,如果是大规模密集型部署,1U机架式服务器更具优势,一来大规模密集部署使服务器组整体性能进行了提升,二来有效避免了单机宕机造成的网络瘫痪。杰和R120配备6个热插拨智能调整风扇,关键部件如电源模块、硬盘、系统风扇均采用热插拔设计,可在线进行远程维护。搭配杰和服务器管理套件,提供全面远程系统监测、维护、管理和控制功能,降低IT维护成本。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2/22

12: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