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方利科:为核磁医疗行业提供高价值产品与服务

北京亚方利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亚方利科”)作为扎根核磁医疗行业长达20年的配套设备代理商,近几年通过精准的品牌建设和技术售后服务优势,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在行业中站稳脚跟,不断砥砺前行。

近几年,得益于国家的大力扶持,中国医疗行业成长飞速,小至县级医院也开始运用核磁共振等大型的医疗设备,维护医疗设备稳定性和安全性的配套设施产品的需求随之增长。这对于医疗行业配套设施供应商及其代理商是机遇也是挑战。

北京亚方利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亚方利科”)作为扎根核磁医疗行业长达20年的配套设备代理商,近几年通过精准的品牌建设和技术售后服务优势,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在行业中站稳脚跟,不断砥砺前行。

聚焦专长,打造核心优势

作为施耐德电气解决方案高级认证合作伙伴,北京亚方利科成立于1999年,以“科技创新、合作共赢、诚信高效、服务一流”为服务理念,目前在医疗行业,尤其是为核磁设备提供医疗专用空调、水机、UPS不间断电源、稳压电源、配电柜等配套产品。

亚方利科成立之初主要做大型移动通信运营代理商。经过多年的发展,业务逐渐转到医疗、石油石化等行业。2010年以前,亚方利科一直代理意大利知名空调品牌优力的系列产品,包括:适用于各种中、大型恒温恒湿精密环境的Leonardo系列及适用于狭小空间或小型机房的Amico系列等。2010年,施耐德电气收购了优力空调,亚方利科开始了和施耐德电气的深度合作和共同成长之路。

经过在合作初期短暂的磨合以及市场的验证,施耐德电气的产品质量、品牌影响力和完善的渠道赢得了亚方利科的充分认可。不仅如此,施耐德电气还为其进一步拓宽业务、增强技术实力和建立品牌优势提供了巨大助力。

在业务方面,亚方利科借助施耐德电气对其在医疗(核磁)设备配套领域的经销与服务合作授权,逐渐加大进军医疗行业的步伐,为客户提供施耐德电气面向医疗的全线产品,包括UPS不间断电源、稳压电源、配电柜、空调制冷系统等,形成了完整的面向医疗行业的完整配套设备产品线和解决方案。这促使亚方利科的业务量大大增长,在医疗行业的知名度也逐渐提升。另外,亚方利科也在不断接受施耐德电气完整的渠道商培训,包括深度学习施耐德电气的UPS、空调等基础产品、对客户提供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和销售能力培养等,不仅提升对代理品牌的认识,更增强了对创新产品和技术深度了解。在技术方面,医疗行业对于产品要求极高的精准度和质量保证,施耐德电气高质量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也是帮助亚方利科获得客户信任的重要保障。

同时,施耐德电气为亚方利科树立了品牌优势,帮助其由“产品提供商”向“服务提供商”转型。亚方利科成立了一体化综合性的空调备件支援中心及技术支援中心,从而能够为客户提供空调、UPS 技术咨询、专业培训、系统设计、安装调试、技术改造、维修维护、维保等全方位的系统服务以及机房整体解决方案。为确保在中国各地区的客户都享受高质量的售后服务,亚方利科在每一个大区(如华北、华东、华南)都设立了专属的销售人员和售后服务人员,并建立多个合作伙伴,共同完善售后服务体系。

精耕细作,赢得行业客户认可

如今,凭借坚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技术经验,亚方利科已经成为核磁医疗领域国内UPS、机房空调最有竞争力的主流服务供应商之一,并取得诸多成功实践。

在现代化、国际化肿瘤中心“一洲国际肿瘤质子医学中心”建设项目中,亚方利科为项目采用的世界领先级核磁、CT、加速器、数字胃肠等医疗设备提供了23台空调配套设备,并以产品的优势性能,获得了院方的高度认可。此外,在空军军医大学(原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的“一体化PET/MR”项目中,亚方利科通过为院方提供PET/MR核磁设备及回旋加速器提供施耐德电气空调、水机等配套产品,为PET/MR核磁设备及回旋加速器的高效、绿色、可靠运行提供了坚实保障。

在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9.4T核磁共振成像系统项目中,亚方利科与施耐德电气紧密合作,快速响应客户需求。针对项目的特定需求,亚方利科为中科院生物物理所量身提供了包括施耐德电气Galaxy 7000 UPS、优利Aquaflair制冷系统,以及Leonardo精密空调在内的全部配套供电及制冷解决方案,成功为中国首台9.4T核磁共振成像系统的可靠、高效、绿色运行保驾护航。据中科院生物物理所相关项目负责人介绍,9.4T核磁共振成像系统项目对其本身也是一个考验,项目中的技术和设备可能会经常发生变化,而亚方利科应对变化能够做到灵活应对并且认真负责,大大减少了项目的后顾之忧。

行业应用专家是施耐德电气的转型战略之一。未来,亚方利科与施耐德电气并肩前行,继续深拓医疗行业,基于对客户需求的深刻洞察,以行业应用专业能力、创新型业务模式、质量过硬的配套产品和完整的售后服务,提供更符合其需求的一体化解决方案。通过渠道赋能,施耐德电气将与渠道代理商一同助力客户在顺应行业信息化升级发展的同时创造更大商业价值。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8/07

15:39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