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第五代网络安全 Check Point推出Infinity Total Protection 原创

当前随着云计算、移动终端等新技术的普及,企业面临全新的安全挑战。Infinity Total Protection就是Check Point对于第五代安全架构的思考,从而帮助企业有效抵御第五代(Gen V)网络攻击,从而保证业务的开展。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03日 新闻消息(文/李祥敬):当前,企业面临针对移动设备、云端和各企业网络的复杂攻击。为了免受攻击,企业必须升级安全模型和架构。基于此,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 Point宣布推出Infinity Total Protection:一款突破性安全模型,助力企业有效防御第五代(Gen V)网络攻击。该创新性模式利用Check Point Infinity架构组件,在提供最高级别安全的同时,还通过整合安全组件以降低成本。

步入第五代网络安全 Check Point推出Infinity Total Protection

Check Point Infinity将实时威胁防御、共享情报以及跨网络、云端和移动设备的最高级安全结合起来,提供简单全包、基于用户、按年订阅的服务。该服务助力企业在整个网络中全面实现第五代安全级别。Infinity Total Protection是当今唯一包含网络安全硬件和软件的订阅解决方案,具有完全集成式终端、云端和移动设备保护以及零日威胁防护特点,并且可以统一管理,提供全天候优质支持服务。有了Infinity Total Protection,用户可立即体验到Check Point Infinity的统一安全架构带来的益处,同时还能让整个企业环境无论是本地、移动设备或云端,都实现全面的威胁防护。

转折点,网络安全正在发生什么?

当前企业面临日益严重的安全挑战,比如2017年的WannaCry,以及近日Facebook用户数据泄露丑闻等等。来自世界经济论坛的《2018年全球风险报告》显示,2018年全球TOP5风险中就有两项与网络和数据安全有关。

Check Point北区技术经理谭云告诉记者,我们正处在一个转折点!企业在遭受第五代网络攻击,其特点是规模逐渐扩大,并且跨多个行业快速蔓延。这些针对移动设备、云端和各企业网络的复杂攻击,可以轻松绕过当今大多数组织正在使用的常规静态检测防御。

步入第五代网络安全 Check Point推出Infinity Total Protection

回首攻击类型的演变发展历程,我们经历了单机的病毒、来自互联网的网络攻击、应用漏洞、攻击载荷到目前的多维攻击这样的一个历程。与此对应的是我们的防护手段也在变化,从最初的防病毒、防火墙到入侵防护(IPS)、沙箱和防僵尸。“虽然我们已经步入第五代网络安全,但是企业的防护仍处于网络攻击和应用漏洞的防护阶段。”谭云说,“为了应对第五代(Gen V)网络攻击,我们需要部署针对多维度攻击形式的第五代安全架构。”

第五代安全架构需要实时威胁防御技术、实时共享安全情报以及最佳的安全技术、统一的管理体系。Check Point Infinity Total Protection就是这样的产品。

云时代Infinity Total Protection可以做更多

Check Point Infinity Total Protection提供了最广泛的安全技术,以保护组织免受最高级的和未知的威胁,其中包括:

实时威胁防护:使用实时沙盒保护、勒索软件保护;由集成式实时云端威胁情报和机器学习识别新威胁提供技术支持的防僵尸网络技术,来防御APT和未知零日恶意软件。

高级网络安全:最高级防火墙、入侵防护和应用程序控制,支持从分支机构到全球企业、私有云和公有云安全服务的任何规模的网络。

云安全:在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以及SDN环境中,进行高级威胁防护安全保护,具有云端内部进行东西向流量控制的微分区。

移动安全:iOS和Android移动设备上的恶意软件防护、流氓网络识别、安全容器、数据保护、文档加密以及EMM集成。

数据保护:针对已知和未知的勒索软件的反勒索软件、数据保护和无缝文档加密、浏览器安全、完全集成式终端保护套件和安全取证。

集成式安全和威胁管理:支持多设备、多域和多管理的统一安全管理环境,具有全面的威胁可见性,以支持收集、关联和攻击分析,还具备用于合规和设计的报告工具。

谭云表示,毋庸置疑,我们处于一个云时代。云是一种趋势和必然,我们需要拥抱云时代。但是在云时代,我们面临很多挑战,比如安全方面。传统的安全解决方案不适应云端环境,例如密集的手动更变、DevOps不懂安全、安全又不太懂云和基础架构等。同时,云平台本身安全存在先天不足。

为此,作为Check Point Infinity架构的组成部分,CloudGuard基于敏捷和自动化的云化基因,实现云端环境下的高级威胁防御和安全可视化。CloudGuard几乎支持所有的公有云和私有云平台, 支持统一的安全策略。CloudGuard是业界唯一的全面云安全解决方案系列,专注于高级威胁防护,帮助企业云应用程序、基础设施和数据防御第五代网络攻击。

当前,企业采用云计算的步伐正在加快,通过部署混合云基础架构和迁移到基于云的应用程序,提升业务灵活性和效率。同时,对云工作负载和云应用程序的多向量攻击(包括恶意软件)和帐号劫持的频率也在增加。根据Check Point的研究,针对企业SaaS应用程序的所有漏洞攻击中有半数来自帐户劫持。针对这种情况,Check Point还推出CloudGuard SaaS,帮助企业防御针对SaaS应用程序的网络攻击。

结语

当前随着云计算、移动终端等新技术的普及,企业面临全新的安全挑战。Infinity Total Protection就是Check Point对于第五代安全架构的思考,从而帮助企业有效抵御第五代(Gen V)网络攻击,从而保证业务的开展。

来源: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4/03

14:1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