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ect科胜通智能云语音 打造自助服务客户新体验

Aspect是全球唯一一家为企业联络中心提供全集成交互与劳动力优化平台的软件公司。联络中心就是全新的客户体验中心。

在当今的时代洪流中,买卖双方的沟通方式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消费者拥有了对话的主导权,何时、何地以怎样的方式与企业沟通,他们有绝对的选择自由。面对高度活跃、互动频繁的消费者,以互联网为基础的沟通渠道瞬息万变,一切都将摊在阳光下,这就把联络中心推向了提供极佳消费体验的最前线。

因此,只有预见并且积极参加这场“关系革命”的企业,才有可能拥有长期的客户忠诚与价值。而要想在这个新的时代取得成功,企业必须擅于以个性化方式与客户互动,减少负担,提升价值。

Aspect是全球唯一一家为企业联络中心提供全集成交互与劳动力优化平台的软件公司。联络中心就是全新的客户体验中心。

科胜通看重客户体验 这就是Aspect

Aspect通过在电话、聊天、电子邮件、IM、SMS和社交渠道间提供无缝和双向的通信来帮助企业满足当今客户的严苛要求。通过将联络中心与Microsoft SharePoint、Dynamics CRM和Lync等企业技术进行整合,企业可以充分利用这些统一通信和协作平台,从而提供最独特的客户体验。

Aspect科胜通智能云语音 打造自助服务客户新体验

一个企业,无论是在寻求消除通信和工作流程障碍,还是欲实现更高生产率业务流程的自动化,Aspect解决方案都允许企业基于现有的客户联络、劳动力优化和企业技术投资进行构建。这种灵活且具有前瞻性的设计方法可以推动提高业务效率、培养客户忠诚度和增加客户价值。

三要素融合客户服务 这就是Aspect

在这样的时代里,Aspect致力于支持企业通过联络中心把人员、流程和接触点这三者流畅地协同起来并具备强劲的获利能力。也就是将现代联络中心管理中的三个最基本要素融为一体。

  • 交互管理应用了由技术驱动的流程来实现更加智能的多渠道客户通信;
  • 劳动力优化促进了人员和流程在绩效和质量上的持续改进;
  • 后台管理优化为生产率和高效率注入了强劲动力,从而在降低成本的同时也降低了风险,确保为第一线直接面对客户的人员提供有力的支持。

如此一来,三者有机地融为一体,联络中心将提供最卓越的客户体验。

Aspect科胜通智能云语音 打造自助服务客户新体验

助力实现低成本高回报 这就是Aspect

Aspect的专业服务包括客户联络、劳动力优化和企业IT技术技能,帮助企业将产品解决方案与业务需求紧密结合起来,让其业务战略稳扎稳打、与时俱进。Aspect的客服中心互动管理、劳动力优化和自助服务功能带来充满活力的对话式互动,创造真正的无障碍全渠道客户体验。

Aspect建立便捷轻松的问题与回答通道,同时帮助企业保持高服务水平,控制运营成本。在交付卓越体验的同时,帮助强化与消费者互动,为代理机构赋权,提高品质,降低成本。Aspect经过验证的产品每年服务于数百万个代理机构——为数十亿次客户互动提供支持,实现了更高水平的成本节省和生产率提升并最终取得更好地业务成果。

行业先驱市场范围广泛 这就是Aspect

Aspect团队是一群充满激情的专业人士,对如何适应数字至上消费者和员工的需求及期望有深刻人士。他们从成千上万实施案例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并将其与实战演练技术及持续创新无缝结合。

Aspect科胜通智能云语音 打造自助服务客户新体验

目前,Aspect已帮助50个国家(地区)中超过3000位用户构建了更好地客户与公司之间的关系。每年在研发中投入10%的预算资金、已拥有超过1000项全球专利或申请中的专利并通过了14项Microsoft Gold和Silver职业能力认证。

45年来,Aspect一直与矢志成功的公司合作,帮助他们以差异化及最优方式服务客户,与客户互动交流。随着行业不断演变,Aspect也不断进步。深知,仅仅满足人们的需求是远远不够的,要珍惜人们的时间,减轻负担,融入其忙碌的生活。当今社会, Aspect清楚他们做的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8/16

09:28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