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vault连续七年荣膺Gartner“数据中心备份与恢复解决方案”魔力象限领导者 原创

Commvault日前宣布,在Gartner近期发布的魔力象限报告中被评为“数据中心备份与恢复解决方案领导者”。在领导者中,Commvault在前瞻性方面排名第一,已是连续第七年荣获这一殊荣。

中国北京,2017年8月8日——企业数据保护及信息管理全球领导者Commvault日前宣布,在Gartner近期发布的魔力象限报告中被评为“数据中心备份与恢复解决方案领导者”。在领导者中,Commvault在前瞻性方面排名第一,已是连续第七年荣获这一殊荣。

报告指出,“Gartner为领先的数据中心备份解决方案供应商提供了一系列传统与创新的可用性功能分析和评估。”

“Gartner连续七年对我们的创新能力和卓越客户服务的肯定,是Commvault及其客户和合作伙伴的福音。”Commvault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 Robert Hammer表示,“我们坚信,这些基于本公司全新的用户体验设计、灵活的定价模式以及强大的Commvault数据管理平台的易用解决方案正在推升我们的发展势头和市场领导地位。我们相信,领先的云业务自动化、数据可移植性和无与伦比的功能将使Commvault成为企业云计算的领导者。在此我想感谢我们的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正是他们的激情、创新和执行力让我们能够实现我们的愿景:即为企业提供解决方案,不仅能够提供经典的恢复解决方案,而且能够作为一种有效应对勒索软件、GDPR和广泛数据管理的武器。”

实现创新

新报告还指出:“很多公司愿意采用新厂商的‘备份和恢复’技术和产品,更换的意愿与日俱增,甚至想要完全更换他们的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提供商,以便更好地满足他们改善业务、削减成本和便于管理的需求。”

Commvault已在数据管理领域树立了其领导者地位。公司通过为企业提供创新解决方案来满足他们不断变化的数据备份与恢复需求,使得他们能够将数据迁移至云端,从而避免厂商锁定,并能通过快速扩展支持企业的迅速发展。Commvault领导者地位的举例包含:

  • 对领先的公有云的广泛支持;
  • 无需自定义脚本,提供业界最广泛的快照支持;
  • 灵活的价格和包装选项;
  • 行业领先的客户支持;
  • 对各类管理程序、大数据的支持以及对数据库的保护,为企业在其IT环境的其它领域灵活地做出未来科技决策;
  • 端到端覆盖传统物理和本地应用程序;
  • 编排功能可让企业将所有应用迁移至云端;
  • 全新基于用户的用户界面提高了终端用户体验和时间价值。

随着数据在数字经济中日益成为帮助企业获得成功的关键因素,勒索病毒攻击的数量不断增加,以及企业加快迁移至云端,企业的数据备份与恢复需求正在发生持续而迅速的变化。例如:

  • 到2021年,50%的组织机构将会扩展或更换他们在2017年年初部署的备份应用;
  • 到2020年,30%的大型企业将利用快照和备份进行业务恢复(如灾难恢复、测试/研发、DevOps等),而该比例在2017年年初不到15%;
  • 到2020年,相比于2017年年初的10%,将云端用作备份目标的企业数量将增长一倍;
  • 到2019年,尽管反制措施的效果会越来越好,但成功的勒索病毒攻击的频率将在2016年的200-300万次基础上以每年一倍的速度增长。

来源: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8/10

14:5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