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ix Synergy 2017第二日:2017 Citrix Innovation Award公布 原创

Citrix Synergy 2017第二日的活动依然是精彩纷呈,2017 Citrix Innovation Award公布和纽约时报最佳畅销书作者Malcolm Gladwell在创新演讲环节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25日 新闻消息(文/李祥敬):美国时间2017年5月23日,作为Citrix公司的年度盛会——Citrix Synergy 2017在美国奥兰多举行,以下是来自至顶网记者发自现场的独家报道。

Citrix Synergy 2017第二日的活动依然是精彩纷呈,2017 Citrix Innovation Award公布和纽约时报最佳畅销书作者Malcolm Gladwell在创新演讲环节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2017 Citrix Innovation Award公布

Citrix Innovation Award表彰那些以新的战略方式思考IT的Citrix客户和合作伙伴——使用Citrix的技术重新设计IT,推动业务增长,创造新的工作方式,并以新的敏捷性进行竞争。

Citrix Synergy 2017第二日:2017 Citrix Innovation Award公布

2017 Citrix Innovation Award的获奖者是SCL Health。

SCL Health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的布鲁姆菲尔德,是一家非营利性医疗保健机构,致力于改善人们的健康,特别是穷人和弱势群体。SCL Health每年提供超过2.22亿美元的社区福利。

SCL Health拥有150年的历史,其医疗卫生网络正在通过使用技术和消费者友好的设计来推动创新。SCL Health家庭保健服务通过其11家医院,210家医师诊所,提供全面,完善的护理、康复、精神保健等服务。

SCL Health通过使用虚拟化、网络和文件共享技术以推动创新和简化IT。 通过IT工具和创新,SCL Health革新工作,激发创意,提高生产力,并以新的方式为人们提供多样化的服务。

比如,SCL Health System将两个医疗保健系统(SCLHS)与Citrix技术关系管理服务(TRM)集成在一起,并于最近完成了使用Citrix XenApp将所有医院整合到Epic EMR的两年计划。

Malcolm Gladwell关于AI和未来工作的演讲

纽约时报最佳畅销书作者Malcolm Gladwell光临Citrix Synergy 2017,在创新演讲环节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演讲,探讨了AI与未来工作,技术与商业。

Citrix Synergy 2017第二日:2017 Citrix Innovation Award公布

Malcolm Gladwell,1963年9月3日出生于英国,原籍加拿大,现居纽约市。1996年起为《纽约客》工作,是《纽约客》著名的撰稿人之一,社会学家、心理学家和畅销书作者。

Malcolm Gladwell善于从社会学和心理学角度切入,研究商业世界的各类问题,对商业战略决策、商业世界成功哲学等等命题有着非凡的见解,是欧美商界备受欢迎的新锐思想家之一。2005年,被《时代》杂志评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100人”之一。

虽然目前为止Malcolm Gladwell仅仅出版了三部著作,但每一部都成为《Times(时代)》杂志畅销书排行榜第一的畅销书。

Malcolm Gladwell的《The Tipping Point(引爆点)》,2000年出版,被《福布斯》评选20世纪最有影响力的20本商业图书之一。高居《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长达10个月,2005年度再度蝉联冠军。

另外,《Blink(瞬间)》(或译为《决断2秒间》、《灵光一闪》),2005年出版,被喻为“颠覆思维惯式,改变商业世界,领导力、决策学、营销学扛鼎之作!”。

《Outliers(异类)》(或译为《出类拔萃者》)是他最新推出的一本力作,出版于2008年,目前国内还没有中文版。

重要预告:

在Citrix Synergy 2017第三日的活动中,在创新演讲环节将迎来重磅人物——美国前国务卿鲍威尔,与现场观众分享网络安全的话题,敬请期待。至顶网记者将带来现场的第一手独家报道,敬请关注。

来源: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5/25

06:3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