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C17: 浪潮将发布2U 8GPU人工智能超算

浪潮将在2017 GPU技术大会(GTC2017)发布一款全新的高密度人工智能超算,希望以此加速人工智能和科学工程计算等领域的研究应用效率。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09日 新闻消息(文/刘新萍): 浪潮将在2017 GPU技术大会(GTC2017)发布一款全新的高密度人工智能超算,希望以此加速人工智能和科学工程计算等领域的研究应用效率。

GTC17: 浪潮将发布2U 8GPU人工智能超算

GTC17: 浪潮将发布2U 8GPU人工智能超算

GPU17大会现场

浪潮将在5月10日在其展台发布这款新型的AI超算AGX-2,它将2U空间内支持部署8块NVLink或PCI-E 接口的NVIDIA P100 GPU,并支持NVLink 2.0和下一代Volta GPU。它是浪潮在人工智能计算服务器上的成功创新,将为全球客户提供更高效的计算力资源。

浪潮目前已具备覆盖单机2/4/8卡在内的业界最全GPU服务器产品线,而在GTC17之前的IPF17上,浪潮与百度联合发布了面向更大规模数据集和深层神经网络的超大规模人工智能计算平台AI-SR整机柜服务器,实现单机16块GPU加速卡扩展,满足对千亿样本、万亿参数级别的模型训练要求。

作为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厂商,浪潮一直致力于为人工智能提供领先计算力。目前,浪潮已是全球Super7互联网公司中的三家(Baidu、Ali和Tencent)的AI GPU服务器的主要供应商,并与科大讯飞、奇虎360、搜狗、今日头条、Face++等人工智能领先公司保持在系统与应用方面的深入紧密合作,帮助客户在语音、图像、视频、搜索、网络等方面取得数量级的应用性能提升。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5/09

15:5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