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金融推出“转型许可协议”等新服务 原创

Dell EMC World,戴尔金融服务公司今天宣布推出一系列销售和许可交易,目的是帮助客户避免直接支付费用,该公司甚至还发明一种新的TLA(英文Transformational License Agreement转换许可协议的缩写),许可协议的名字就是 “TLA”。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09日 新闻消息:Dell EMC World 戴尔金融服务公司今天宣布推出一系列销售和许可交易,目的是帮助客户避免直接支付费用,该公司甚至还发明一种新的TLA(英文Transformational License Agreement转换许可协议的缩写),许可协议的名字就是 “TLA”。

该许可协议名字里含好几个热词,下面列出其内容:

Flex按需所取(Flex On Demand)—— 客户只需支付所需的存储容量,低容量起步门槛及灵活的支付期。客户可以在高峰期间即时获取额外的缓冲区容量,并可调整支付以匹配使用情况。

用于HCI的Flex云 —— 拥有云状消费模式,简单的每月付款方式,长期使用是设有内置的价格下降机制,使用第一年后无需交付最低用量费用。

PC即服务——PC硬件、软件和端到端服务(包括部署,管理,安全和支持)的结合,单个PC即服务每月的价钱可预测。

VDI完整解决方案——由VMware Horizon提供强大的支持,基于VxRail Appliances或vSAN ReadyNodes,VDI完整解决方案结合了戴尔EMC的基础架构、软件以及瘦客户端和服务的各种选项。凭一个号码即可获得购买、部署和管理的支持。

转换许可协议(TLA)——在这种定制的软件合同下,客户可以未部署的软件交换别的新牌子软件(包括未被涵括在协议中的软件),并可自由地交换任何别的软件,包括已经部署的软件。预付信用额可随时兑换成用于增值软件许可证以及专业、教育和公共云服务的费用。

客户有必要找财会专业人士仔细计算这些交易的成本细节,以决定这种与戴尔的紧密关系(接近锁定)的成本效益是否物有所值。

Dell Financial Services Cloud Flex for HCI is available now for Dell EMC VxRail and XC Series and has planned availability by Q3 2017 for Dell EMC VxRack Systems.

HCI版戴尔金融服务云计算Flex已经面向戴尔EMC VxRail和XC系列推出,并有计划于2017年3月前面向戴尔EMC VxRack系统推出。

Flex on Demand, PC as a Service, VDI Complete Solutions and the Transformational License Agreement are available now in select countries globally.

Flex按需所取、PC即服务、VDI完整解决方案和转换许可协议已在全球一些特定国家/地区推出。

来源: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5/09

15: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