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助力中国企业加速数字化业务转型 原创

2017年4月28日,全球云基础架构与移动商务领导厂商VMware在杭州举办以“加速数字化业务转型”为主题的VMware大中华区经理人高峰论坛,旨在与来自两岸三地的产业精英共同探讨数字化转型如何助力企业创新。

随着国家十三五规划的深入开展,以及“互联网+”和“中国制造2025”规划的全面实施,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正在加速向传统行业渗透,通过信息化与工业化的深度融合,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打造新的产业增长点。

VMware助力中国企业加速数字化业务转型

VMware首席执行官帕特·基辛格在“加速数字化业务转型”高峰论坛发表演讲

2017年4月28日,全球云基础架构与移动商务领导厂商VMware在杭州举办以“加速数字化业务转型”为主题的VMware大中华区经理人高峰论坛,旨在与来自两岸三地的产业精英共同探讨数字化转型如何助力企业创新。在接受以数字化转型为主题的问卷调查时,有 73% 的企业负责人表示集中化的技术战略是企业的第一要务,IT不仅是数字化转型的核心,同时也将是引领企业创新的核心。

随着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步伐的加快,VMware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强化软件定义、深化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以VMware虚拟化技术为核心的新一代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和移动商务解决方案,也越来越得到企业用户的高度认可和重视。进入中国十年以来,VMware一直致力于与本土合作伙伴一起推动云计算技术在中国的普及发展,帮助企业利用IT变革实现业务创新,从而提升企业竞争力,加快整个行业的转型升级。

同时,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创新企业,VMware一直非常重视本土人才培养,不断与国内高校合作,为在校学生提供优秀学生奖学金和实习机会,为中国IT产业培养优秀的后备人才。借助此次VMware在杭州召开大中华区经理人高峰论坛之机,VMware首席执行官帕特·基辛格先生专程来到历史悠久、声名卓著的浙江大学,向广大学生分享其对全球IT产业最新发展趋势的深刻洞见,以及自己如何从一名IT工程师成长为全球顶尖科技企业CEO的奋斗历程。同时,VMware将在浙江大学设立专项奖学金,用于奖励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杰出硕士研究生。VMware奖学金每年总计1万美金,共设5个名额,其中2个名额专为女性候选者设立,以鼓励更多的女同学从事IT行业。

谈及人才培养,VMware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郭尊华表示:“浙江大学是一所特色鲜明、在海内外有较大影响的综合型、研究型大学。在其120年的办学历程中,浙江大学培养了大批著名科学家和各行各业的精英翘楚。作为全球云基础架构和移动商务的领导厂商,VMware希望未来为中国IT产业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创新人才,促进中国IT产业更快更好发展,跻身全球一流水平行列。”

来源: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5/03

15:0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