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与Wind River携手促进NFV解决方案部署

联想集团日前宣布选择Wind River Titanium Server作为运营商级平台,以展示和验证其网络功能虚拟化(NFV)解决方案。

2017年2月 16日 –联想集团日前宣布选择Wind River Titanium Server作为运营商级平台,以展示和验证其网络功能虚拟化(NFV)解决方案。作为一种商用NFV基础架构软件平台,Titanium Server具有高度集成,高可靠和部署就绪的特性。联想利用Titanium Server平台,可以为客户提供经过验证的硬件和软件产品,同时能帮助服务提供商和电信设备制造商(TEM)加快NFV方案商用化规模部署进程。

目前,采用NFV技术已经成为全球多数电信运营商的关键策略。为满足电信行业“始终在线”的严苛要求,联想集团与Wind River公司合作,加入Wind River Titanium Cloud生态系统,完成了相关测试和验证流程,为运营商提供经过全面验证优化、互操作性强、易于部署的NFVI整体解决方案。双方强大的技术实力和领先的软硬件产品使Lenovo System x Server与Wind River Titanium Cloud整体解决方案成为最可靠的 NFVI解决方案之一,进而帮助服务提供商和电信设备制造商(TEM)加快NFV上市时间。通过使用Titanium Server对硬件和软件产品进行验证和预集成,企业可以为部署基于NFV基础架构的服务提供商和电信设备制造商(TEM)提供优化的解决方案。以Titanium Server作为NFV基础架构软件基础,电信行业就可以全面利用快速服务部署优势,同时确保运营商级在线时间与高可靠性。Titanium Server基于开放软件标准,包括运营商级Wind River Linux、基于实时内核的虚拟机(KVM)、运营商级OpenStack®插件、Data Plane Development Kit(DPDK)和加速的虚拟交换,且所有组件均针对英特尔架构进行了优化。

作为全球技术领先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提供商和第三大x86服务器厂商,联想数据中心业务集团(DCG)致力于为企业级客户提供先进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及产品和服务。联想System x系列服务器持续多年获得全球 x86平台服务器可用性和客户满意度排名第一,凭借高性能、高可靠性受到企业级用户的肯定。一直以来,联想积极与NFV软件厂商合作,根据NFV的应用特点,对其System x服务器进行了性能优化和定制化开发,能够满足运营商对NFV硬件平台的严苛要求,帮助运营商加快NFV方案商用化规模部署进程。

 联想与Wind River携手促进NFV解决方案部署

(图1:联想System x3650 M5机架式服务器)

联想与Wind River携手促进NFV解决方案部署 

(图2:联想Flex System x240 M5计算节点)

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商用业务总经理刘征表示: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Wind River携手,共同帮助客户快速实现部署及应用NFV的目标。自“Open+”策略发布以来,联想在全球范围内联合自身与业务合作伙伴及客户形成三重聚力,通过提供伙伴式基础设施平台和运维管理服务,一同掀起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新浪潮。我们相信,通过使用联想先进的x86服务器和集成的NFV整体解决方案,以及可靠的Wind River Titanium Server平台,各服务提供商及电信设备制造商(TEM)能真正地享受到行业领先的、易部署易管理的新一代运营商级NFV解决方案,并看到NFV给自身业务带来的显著提升。”

Wind River网络解决方案业务开发高级总监Charlie Ashton表示:“现如今服务提供商正迫切寻求经过验证、可立即上市的端到端NFV解决方案。要满足这一需求,整个生态系统范围的协作至关重要。通过利用Titanium Cloud计划进行验证,我们正与联想集团等行业领导者合作,为在网络中部署NFV的服务提供商与TEM开发优化的、可互操作的解决方案。Titanium Server为运营商级NFV基础架构提供了坚实基础,同时利用其它经过预先验证的NFV组件,服务提供商可快速实现降低运营支出等目标,同时加快新的高价值服务的推出。”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2/16

13:4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