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一台服务器的自我修养

日日重复无突破,固有不变的性能和计算水平让服务器与企业之间的隔膜感日益加深,故亟需自身不断提高,提高服务器的自我修养。

日日重复无突破,固有不变的性能和计算水平让服务器与企业之间的隔膜感日益加深,故亟需自身不断提高,提高服务器的自我修养。就此,新加入IBM Power Systems LC服务器家族的三位小伙伴:S822LC for HPC, S822LC for Big Data以及S821LC for Cloud,针对数据经济时代,如何加强“数战速决”的自我修养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论一台服务器的自我修养

哥仨不仅配备了IBM与NVIDIA等Open POWER 基金会成员创新成果的新装备,任何一个都具备交付比传统x86服务器更强大的数据密集型工作负载处理能力。不过,三位服务器新秀虽师出同门,却对如何提升“数战速决”的自我修养有着各自的看法。

老大S822LC for HPC首先发话: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论一台服务器的自我修养

IBM爸爸将我打造成全球第一款支持NVLink协议和Tesla P100的服务器就是例证,我身上通过NVLink 实现两个IBM POWER8 CPU 和四个 NVIDIA Tesla P100 GPU互联,让新系统的数据处理速度比x86系统快5倍!企业利用高级分析、深度学习、人工智能等关键应用获得洞察所需要的时间,我都是“嗖“地一下就够了。

 论一台服务器的自我修养

而且,两位大佬级美国国家实验室也早已向我抛出了橄榄枝!邀请我参与开发下一代超级计算机早期试验台的工作。是不是霸气且洋气?

 论一台服务器的自我修养

老大话音刚落,二弟S822LC for BIG DATA立刻举手发言:大哥虽然性能很强,但我数据存储容量大啊,同样对“数战速决“很重要,作为新时代的服务器,就得“有容乃大“!

 论一台服务器的自我修养

我单盘容量最大能达到8TB,12个盘就能提供高达96TB的存储容量!再加上20个CPU内核的计算处理能力,这令我不仅成为处理大数据的特长生,还能兼顾Hadoop、Spark以及各种SOL数据库的数据存储及分析处理工作!

 论一台服务器的自我修养

另外,我还兼容许多小伙伴:Nvme SSD盘和SSD卡;SAS/SATA两种接口;4种硬盘容量,SATA和NVMe SSD各5种选择;Intel, Broadcom和Mellanox 三个品牌7种网卡,真正的朋友遍天下!

 论一台服务器的自我修养

一直没说话的S821LC for Cloud也不甘落后:两位哥哥说得都有道理,不过“数战速决“还是门技术活儿,小弟擅长的”以小博大“技巧可是云时代高密度计算不可或缺的能力!

 论一台服务器的自我修养

我的小身材里可是大有玄机:我1U高的机箱能提供多达20核心处理器的支持能力,40U高的一个机柜就能达到800核心处理器,再加上 3 PCIe Gen3 和4 HDD/SSD 插槽,轻松搞定高密度计算的应用需求!

 论一台服务器的自我修养

其实,无论是强劲的性能,有容乃大的气度,还是以小博大的技巧,都只是这三位服务器兄弟提升自我修养的不同手段,并不妨碍他们成为“数战速决”的代言人。而且这三兄弟的价格在同等配置下比x86低30%,每花一美元得到的性能都高于X86服务器80%!

更让人兴奋的是:S822LC for Big Data现在正以52,000元的超低价格加入IBM PowerLC 劲擎团购活动!点击进入IBM官网,即刻认识这台有着“数战速决”自我修养的服务器!或即刻拨打400-810-1818 转 2399了解更多。

论一台服务器的自我修养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11

14:5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