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数据中心业务集团迎来新掌门,曾是英特尔高级副总裁

近日联想爆出人事变动消息,原英特尔副总裁施浩德(Kirk B·Skaugen)将出任联想数据中心业务集团总裁。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03日 新闻消息(文/邹大斌): 11月3日,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通过微博证实了关于人事变动的消息,原英特尔副总裁施浩德(Kirk B·Skaugen)将出任联想数据中心业务集团总裁。施浩德曾是英特尔公司的高管,在英特尔负责数据中心业务,后负责PC和移动业务。离职前是英特尔内部备受推崇的经理人,被外界普遍认为最有可能出任下一任CEO的人选之一,但在2016年6月份离职。以下为施浩德的简历。

联想数据中心业务集团迎来新掌门,曾是英特尔高级副总裁

2015 年 1 月 – 2016 年 6 月 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客户端计算事业部(CCG)总经理,负责英特尔客户端计算业务和战略,包括PC、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和平板手机,其所负责业务营收总额超过340亿美元。重点产品有Core、Core M、VPro、Atom、Celeron, Pentium、PUMA处理器及相关芯片, 以及3G、 LTE、WiFi、WiGig模块和RealSense 3D照相机等。

2012 年 2 月 – 2014 年 12 月  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兼PC客户端事业部总经理。全球个人电脑每天的出货量超过100万台,施浩德先生负责带领英特尔通过超极本再次推动个人电脑业的转型。他负责平台计划、架构、英特尔移动和桌面计算解决方案的推动和市场营销工作。业务涉及英特尔酷睿家族处理器、客户端芯片组、主板、及无线计算解决方案。

2011 年 – 2012 年 英特尔数据中心和互联系统事业部总经理,负责数据中心、云计算、通信基础设施及智能互联设备平台业务、战略和产品开发,其中包括:英特尔至强和安腾处理器、服务器芯片组、针对以太网和Thunderbolt的英特尔有线网络、服务器主板及相关的软件和服务。

之前,施浩德先生还曾担任英特尔公司服务器平台事业部的总经理,并曾担任过英特尔亚太区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为英特尔客户及服务器平台架构开发和调度最优化的软件和解决方案。他还担任过英特尔企业平台事业部的企业平台和服务部门总经理,负责英特尔服务器的主板及系统业务。施浩德先生负责过各种销售和市场营销业务,包括微处理器产品管理,商务分销管理和企业及客户端全球OEM客户管理。

施浩德先生从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毕业,获得电子工程学士学位。他于1992年加入英特尔公司,并和他的妻儿住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

与施浩德同时接收任命的还有:人工智能专家、原微软亚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芮勇博士将出任联想首席技术官,原柯达法律总顾问和公司总裁Laura将出任联想首席法务官。

传联想数据中心业务集团将迎来新掌门,曾是英特尔高级副总裁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03

14:1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