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德士嘉助威海市公安局保障2016铁人三项

广东德士嘉与华为携手,采用华为eLTE融合指挥解决方案,助力威海市公安局成功保障2016年威海长距离铁人三项世界系列赛。此次保障活动中,华为eLTE宽带无线专网实现了和既有窄带集群、视频监控平台、PGIS系统的融合对接,真正做到了“现场可视,指挥可达”。

【中国,威海,2016年9月11日】今天下午,2016年威海长距离铁人三项世界系列赛正式闭幕。本次比赛共有30个国家和地区102支 代表队1639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外籍运动员共110名。作为主办方之一的威海市人民政府对于本次赛事极为重视,威海市公安局也将此次活动安保列为了当 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提出了极高的保障需求。

 华为与德士嘉助威海市公安局保障2016铁人三项

比赛现场

本次活动中,威海市公安局选择了国内领先的专业无线通讯领域集成商广东德士嘉公司和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 供应商华为来为比赛的成功举办提供创新的信息化安保手段。为了弥补现有通信手段的不足,威海市局部署了华为eLTE宽带无线专网覆盖了开幕式现场及赛事重 点区域文化路沿线,并且采用了融合指挥平台解决方案,和既有的窄带集群语音系统、有线视频监控平台、PGIS系统做了对接,从系统层面做到了互联互通,丰 富了通信手段,保护了原有投资,打造了“一键呼、一图显、一体调”的新型赛事安保系统,同时,通过将融合指挥平台直接部署在比赛现场的通信指挥车上,真正 实现了“现场可视,指挥可达”。

华为与德士嘉助威海市公安局保障2016铁人三项

现场通信指挥车

华为与德士嘉助威海市公安局保障2016铁人三项

车内临场指挥中心

华为与德士嘉助威海市公安局保障2016铁人三项

现场安保人员使用eLTE大屏终端执行任务

一键呼--跨系统集群语音互通:华为eLTE宽带无线专网解决方案基于4G TD-LTE技术,专业集群终端支持宽带集群语音。本次比赛中,华为eLTE除了提供大容量集群语音通信外,还通过融合指挥平台和威海市局现有的350M Tetra窄带集群系统完成互联互通,实现了不同集群系统之间的统一呼叫。

一图显—与PGIS平台互通:华为eLTE的各类终端均配备定位功能,网络支持高精度、高频次的实时位置信息上报。本次eLTE通过 与威海市局的PGIS系统对接,将比赛现场的警员、警力,以及视频专网摄像头等资源在一张GIS地图上面显示出来,让指挥人员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到比赛现场 的可用资源。同时通过GIS地图将比赛现场的视频调度到指挥中心大屏显示,让指挥人员第一时间了解现场情况,精准调度,安排警力。

一体调—音视频双向联动:华为eLTE具有大带宽的特性,一张网络可以同时支持语音、视频和定位业务。作为有线监控的补充,本次 比赛,在开幕式现场架设无线固定摄像头,同时利用手持终端移动取景,另外,eLTE和威海市局现有的宇视天网系统做了对接,可以全方位、无死角地将赛事现 场视频传递到现场指挥车和市局指挥中心,并配合集群语音,在一张GIS地图上对所有警力和终端进行统一调度,使整个指挥系统从上到下,第一时间研判态势, 传达指令,保证赛事安保指挥实时、高效、可视。

比赛过程中,天气突变,雷雨交加,对赛事的安保工作造成了较大的困难,华为eLTE融合指挥解决方案经受住了考验,助力现场保障人员出色地完成了相关安保任务。赛后,威海市公安局表示,华为eLTE融合指挥解决方案增强了此次比赛保障系统的可视性和先进性,其流畅的网络、便捷的管理为本次赛事的安全运行发挥了巨大作用。后续,这张eLTE专网还将作为威海市公安局可视化应急指挥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平安威海服务。

华为与德士嘉助威海市公安局保障2016铁人三项

华为与德士嘉助威海市公安局保障2016铁人三项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9/12

14:3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