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推出Joule计算模块 激发物联网领域的创业创新

在今天的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开幕演讲环节,英特尔首席执行官科再奇介绍了英特尔® Joule™计算模块,这款设计精密的创客开发板集成了英特尔®实感™深度传感摄像头,主要面向物联网开发者、创业者和成熟型企业。

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美国加州旧金山,2016年8月16日——在今天的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开幕演讲环节,英特尔首席执行官科再奇介绍了英特尔® Joule™计算模块,这款设计精密的创客开发板集成了英特尔®实感™深度传感摄像头,主要面向物联网开发者、创业者和成熟型企业。英特尔Joule模块将被应用于新一季《美国最伟大创客》节目。

 英特尔推出Joule计算模块  激发物联网领域的创业创新

在本周的IDF上,微软和通用电气等多家英特尔合作伙伴演示了采用该技术的多项潜在应用,其中包括法国公司PivotHead为空中客车公司员工开发的增强现实安全眼镜。

英特尔Joule模块帮助人们将概念转化为原型并投入生产,而整个过程只需花费很少的时间和开发成本。作为一个微型的低功耗、高性能的系统模块(SOM),英特尔Joule平台将是计算机视觉、机器人、无人机、工业物联网、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微型服务器以及涉及高端边缘计算的其它应用的理想之选。

英特尔Joule模块提供了两种型号:570x和550x。英特尔Joule 570x 开发者工具包将在旧金山举行的2016年英特尔开发者大会上发售,并于9月通过英特尔经销伙伴开始出货。

 英特尔推出Joule计算模块  激发物联网领域的创业创新

欲进一步了解英特尔Joule模块的技术规格,以及更多英特尔合作伙伴在IDF期间的演示,请访问:https://newsroom.intel.com/newsroom/wp-content/uploads/sites/11/2016/08/intel-joule-fact-sheet.pdf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18

16:3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