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全面升级实感技术 携手开发者打造交互、自主式的智能设备

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美国加州旧金山,2016年 8 月 16 日——在今天举行的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上,英特尔发布了关于英特尔® 实感™ 技术的多项重要更新。

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美国加州旧金山,2016年 8 月 16 日——在今天举行的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上,英特尔发布了关于英特尔® 实感™ 技术的多项重要更新。正如双目视觉让人类能够看到三维世界,实感技术的目标是打造出具备堪比人类3D感知能力的智能、交互和自主式的设备和系统。

  • 英特尔® 实感™ 机器人开发工具包

一块紧凑型的研扬科技UP板卡和一个英特尔® 实感™ R200摄像头就能让机器人开发者开发的机器人原型识别物体或人类,并对周围环境进行导航。该开发工具包预装了Linux* 操作系统,并支持机器人操作系统(ROS)。IDF商店今日正式发售并接受在线预订,下月起将面向全球发货。

 英特尔全面升级实感技术  携手开发者打造交互、自主式的智能设备

  • 英特尔® 实感™ ZR300开发工具包

这款新的摄像头外围设备和开发工具包整合了深度感知和高精度运动跟踪技术。配合英特尔实感Linux* SDK插件,该设备拥有实时视觉惯性测距技术,允许自主映射和导航。它还能够动态追踪物体和人,帮助人们在户外探险时拍摄到精彩的影像。ZR300非常适合自主机器人、无人机、虚拟和增强现实以及其他用途。这个开发工具包将于2016年末上市。

 英特尔全面升级实感技术  携手开发者打造交互、自主式的智能设备

  • 英特尔® 实感™ 摄像头400系列

新一代的实感摄像头提供更准确的精度,包括超出双倍的每秒3D尺寸数据捕捉量,和相比前一代设备扩大两倍以上的操作范围。实感400摄像头支持室内和室外环境使用,将帮助开发者打造出令人惊喜的应用。

 英特尔全面升级实感技术  携手开发者打造交互、自主式的智能设备

  • 英特尔® Euclid 开发工具包

这个开发工具包将传感、计算和连接功能集成在一个外形仅有方形糖块大小的条形设计中。它配备了一个实感摄像头、一个英特尔® 凌动™ 处理器和无线连接,并预装了一个面向开发者体验友好的工具类应用程序。这个即插即用的平台让开发者能够快速轻松地使用实感技术开发应用。英特尔® Euclid™开发工具包是研究人员、创客和机器人开发者的理想配备。

英特尔全面升级实感技术  携手开发者打造交互、自主式的智能设备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18

16:3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