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F 2016:Intel CEO Brian Krzanich携“合并现实”套件亮相

英特尔推出"合并现实(merged reality)"。英特尔的Craig Raymond于2016 年 8 月 16 日(星期二)在旧金山英特尔开发者论坛(IDF)会议的第一天演示Alloy项目的虚拟现实耳机,即允许用户与虚拟世界进行交互的自包含虚拟现实耳机。

允许用户与虚拟世界进行交互的自包含虚拟现实耳机,英特尔推出"合并的现实(merged reality)"。

英特尔的Craig Raymond于2016 年 8 月 16 日(星期二)在旧金山英特尔开发者论坛(IDF)会议的第一天演示Alloy项目的虚拟现实耳机。

(图片来源:Intel)

英特尔首席执行官布Brian Krzanich在旧金山召开的英特尔开发者论坛会议上首创“合并现实”( Merged reality)一词,并介绍了名为Alloy项目的新产品。

Krzanich表示,Alloy项目"摒弃了虚拟现实耳机的电线"。他还展示了一款独立的虚拟现实耳机,含计算、 图形和电池。该耳机用了双重真实观感(Real-sense)模块,用于跟踪定位。

Krzanich称,"合并现实"平台令用户可以在虚拟世界里自由走动,同时可以与平台互动。他表示,"我们对几乎任何物件都可以做到这一点,而且我们可以进行互换操作,即是说,我们可以将虚拟世界带进现实世界。"

他表示,虚拟现实已经"真的成了主流"。他称,合并现实"将成为强大的推动力,因为合并现实与时下的东西太不一样了。"

英特尔和微软正在合作将 Windows Holographic平台接入Alloy项目。另外,英特尔计划于明年开源有关硬件。

Krzanich表示,改变的不只是技术,"英特尔也在改变"。他强调指出了英特尔的四个主题:重新定义计算体验、将视觉智能融入未来产品、 将云打造成划时代的平台以及武装下一代创新人员。

Krzanich说完这些后还表示,"强大的微处理仍然是科技与创新的中心引擎"。他表示,第七代核心处理器已经面向英特尔PC合作伙伴发货,今年秋天会面向消费者推出新设备。

Krzanich还展示了真感(RealSense)视觉计算的研究成果。真感摄像头400 是目前最小的真感相机,大小只有几英寸,厚度仅数毫米。Krzanich称真感摄像头 400捕获的3D 点数是其他摄像头的两倍。

他还在会上介绍了Yuneek 台风 H 无人机,其配备含真感模块,令无人机在飞行时能避开障碍物。他表示,"我们对这一款无人机的避撞功能有很大的信心。"而另外一个Aero项目则是一款一篮子式的开发板,开发人员可利用该开发板建造自己的无人机,并可以在无人机上运行应用程序。

Euclid亦属真感产品系列,Euclid基本上是一台独立的机器人计算机,含一枚Atom 处理器,自带机载通信、 运动和位置传感器及电池。

Krzanich后来进一步谈了视觉智能,并邀请了宝马集团电子高级副总裁Elmar Frickenstein站台。宝马与英特尔在自动驾驶汽车方面存在合作关系。Frickenstein乘坐自动驾驶车辆的乘客座上台。他表示,宝马打造了业界的自动标准,“世界各地的开发人员因此可以在相同的框架下开发新功能。”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18

09:3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